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快猫】大家的一句话表白,你愿意接受吗?

一句话表白


卷毛:你愿意和我一起去看看我的羊群和我的爸爸妈妈吗?


阿牛: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在佛前念经的时候总会想起你。


佳佳:那个……丁丁和贝贝都说很喜欢你,说起来真巧,我也是呢。


小吉:我们昨天给双子座的驾驶舱加了一个座位!

小米:所以来问一下,你愿意成为那个座位的主人吗?


薇薇:他们说我像公主一样,而你呢,就像是一位白马王子。


大牌:前两天猴老爷跟我说,我们狮王城是时候需要一位王后了,我觉得你就挺适合的。


帅戈:你比我见过的任何女明星都要漂亮,我多么的希望,你能成为我以后人生中的女主角。


大尾:我们蝎族人不喜欢光,但你这束光是例外。


阿飞:我喜欢自由,喜欢冒险,但是现在我发现呆在你身边也蛮不错的。


阿杰:对别人多说一个字我都觉得在浪费时间,但是跟你废话一整天我却觉得有意义。


怪卡:从我懂事开始,我的周围就只有机器人,我很希望从现在开始能多一个你。


妮妮:每次看到你的时候,即使没有吃糖果,都觉得心里甜甜的。


评论 ( 6 )
热度 ( 5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