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卷星】手抓饼

*拟人向

*梗来自罐罐

*卷星注意

*OOC注意

 

放学后,星猫摸摸咕咕叫的肚子,耷拉着脑袋像只可怜的流浪猫。

“星猫你怎么啦?”卷毛看着这幅样子的星猫问道。

星猫可怜巴巴看着卷毛:“我饿了。”

“这样啊。”卷毛了然,拍了拍星猫的肩膀,“校门口有家手抓饼,我请你啊!”

“真的?!这可是你说的啊!”星猫眼里闪着光,嘴角弯弯的,卷毛仿佛看到他身后翘起的尾巴和头顶抖动的猫耳朵。

“对啊,走吧走吧,你还真像只猫咪。”卷毛受到星猫的影响也不禁眯起了眼,伸出手搂着星猫的脖子,两人一齐朝着校门口而去。

两人点了两份手抓饼,星猫刚拿到就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结果烫到了他尊贵的“猫舌头”。星猫惊呼一声,吐着舌头用手扇风给它降温,而一边的卷毛一口咬下去像是没事人一样,一边嚼着嘴里的东西一边含糊不清的笑话着星猫。

吃人嘴短,而且美食在前他也懒得计较卷毛笑话他,吹了吹手上的东西确保温度适宜之后开始吃了起来。

两人吃完,星猫满意的拍了拍肚子,卷毛将垃圾扔掉之后星猫发现卷毛的手上沾了点番茄酱,正准备从口袋里掏出纸巾让他擦一下的时候,卷毛却直接将手凑到了嘴边,垂着眼帘伸出舌头轻轻舔舐着拇指上的番茄酱。

星猫一直都觉得卷毛傻里傻气的,但是现在却觉得他这幅样子异常的性感。就在这时,星猫脑海里突然闪过之前上网时突然跳出来的窗口上的某些不可描述的图片,脑袋直接就炸开了。

卷毛将手上的番茄酱舔干净之后,不经意瞥了一眼星猫,却发现他不知为何呆呆的望着自己,有些好笑的伸出手在他面前晃了晃,“你在发什么呆啊,星猫!”

星猫回过神,有些不敢直视卷毛的眼睛,他将视线移到别处,支支吾吾的说着没什么。

卷毛笑了笑,习惯性的将胳膊搭在星猫的肩上,而星猫却像只受了惊吓的猫,直接躲开了卷毛,卷毛一愣,有些不解的看着星猫,“星猫你怎么了啊?”

不知是不是夕阳过于艳丽,星猫的脸和天边的云朵一样泛着红,他有些心虚地大声笑道:“什么也没有啊!哈哈哈我能有什么嘛!刚吃过东西,要运动运动!”说着,星猫也不管卷毛的反应直接快步往前走,卷毛看到平时懒得一动不动的星猫居然主动说要运动觉得新奇,也快步跟了上去,“哎呀星猫你等等我!”

原本快步走着的星猫感受到卷毛靠近的气息,脚下的步子已经开始变成小跑了,一边跑一边在心里崩溃的呐喊:我刚刚到底在想什么啊!!!!!


评论 ( 2 )
热度 ( 3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