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卷星】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之前看到的写手挑战,和菡菡约好一起分开写的!! 


*微卷星;

*原著向;

*大概有OOC注意


乌云蔽日,整片天空都透着诡异的暗红色,穿插在云层中的闪电伴着嚣张的笑声在众人耳边炸开。

“哈哈哈哈——我黑魔王是不会死的,十二星球战士,你们真的以为能打败我吗,嗯?可笑——!”巨大的身影屹立在众人面前,这场恶战他们不知已经打了多久,他们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还能支撑多久。

“星猫,我们没有太多时间,大家都快要支撑不下去了,我们必须要一击打败他!”与水瓶博士等人在水瓶号上观察战况的大天神难得露出了严肃的神情。

“可是……”坐在机甲里的星猫望着屏幕上的大天神,“我们到底要怎么做啊大天神?”

“你想想,你为什么想要打败黑魔王!”

“啊?”星猫一愣,“这不是你们要我去打败黑魔王的吗?!”

大天神看着星猫,眼神认真的让星猫有些害怕,“星猫,你再仔细想想。”

“我想我想……”星猫抱着头冥思,但是此刻脑子里一片空白什么也想不到,他有些崩溃的喊道:“我什么都想不到啊——!”

这时候还分心让黑魔王觉得自己被小看了,他殷红的双眼紧紧地盯着还在乱叫的星猫,“哼,等你去了下面再慢慢想吧!”说着,黑魔王将一只手伸向了星猫。

“星猫小心!”卷毛见状以为黑魔王想要攻击星猫,急忙赶到星猫前面做出防御状。谁知黑魔王并没有发出攻击,他直接将卷毛连人带机甲握在了手里,“可恶!”因为挣脱不开而不得不被困在黑魔王手里的卷毛忍不住骂了一句。

黑魔王看着手里的卷毛,冷笑道:“对于我来说,想要杀死你们,就跟捏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说着黑魔王加大了力道,突然袭来的压迫感让卷毛吃痛的叫出了声。

黑魔王嘴脸勾起诡异的弧度,用力握紧了拳头。越来越紧的力道让卷毛感到五脏六腑都快被压碎了,“唔——”卷毛紧皱着眉,鲜红的液体从他的嘴角缓缓流出。

“卷毛!”那片鲜红染红了星猫的双眼,几乎是在那一瞬间,一道攻击从星猫的机甲射出,速度快到连黑魔王都没有反应过来。

攻击直直地打在了黑魔王的手上,使得黑魔王吃痛的放开了手。

“卷毛!”小吉小米驾驶着机甲将从黑魔王手中滑落的卷毛接住。

其他人暂时不敢轻举妄动,只能待在原地问道,“卷毛怎么样?没事吧?”

卷毛擦掉嘴角渗出的血,扯出一抹笑,“放心,这点力道还不能把我怎么样!”

一直在观察战局的怪卡发现星猫还在不断的向黑魔王发动攻击,心里一惊,对着其他人说道:“糟了,星猫好像又失控了!”

其他人一同将目光从卷毛身上移到星猫那边,发现星猫红着眼,就像上次喝醉酒那般疯狂的向黑魔王不断的发出攻击。“再这样下去剩余的能量会被他提前用光的!”欧应万看着能量表上的数值不免担心了起来。

而另一边一直沉默的大天神突然说了一句:“星猫,现在你还没想到你为什么要打败黑魔王吗?”

原本疯狂的星猫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发红的双眼也渐渐恢复了正常,“我……为什么要打败黑魔王……?”

他喃喃道,眼前不禁浮现出了刚来到地球的情景,包括遇到了第一个星球战士——牧羊族的卷毛,第一次真正的战斗,第一次看到日出;后来,他找到了怪卡,遇到了许许多多、居住在地球的人与动物甚至还有机器人;他也尝到了人生中最美味的食物,拥有了一群与他并肩作战的队友。

他还记得,第一次看到日出的时候,那样的美让他的内心热血沸腾,他脑海中找不到词来形容那样的美。那时候,也许他的心里闪过一丝这样的念头:这么美丽的地方,一定不能让黑魔王毁了。

 

“我知道了。”星猫的表情突然变得坚毅了起来,他盯着黑魔王,身体渐渐地散发出一阵白光,“因为我想保护地球,保护遇到的所有人与物,保护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人!”说完,星猫周围迸发出刺眼的白光,众人不禁一同用手挡住了眼睛。

“这是……?!”黑魔王瞪大了双眼,看着从星猫背后舒展开的翅膀,仿佛看到了上一次被大力猫打败的情景。

“太好了!星猫族的原始能力已经被他激发出来了!”太白老爹看着屏幕上的星猫,为了抑制自己的激动而紧紧地握住了双拳。

“所以——”星猫周身的白光也渐渐淡去,身后的一对羽翼轻轻的煽动着。星猫将魔杖召唤出来,魔杖的顶端散发着淡淡的粉色光芒。

“趁现在,所有人将自己的星座之力打在星猫身上!”大天神指挥道。

其他人听到后没有多余思考时间,一同点了点头,将自己的星座之力全部打在了星猫身上。

星猫的双眼与手中的魔杖一齐发出了耀眼的金色光芒,将这暗红的天空都照的通亮。

“黑魔王,我一定要打败你!”星猫话音刚落,这术光就直接冲向了黑魔王。

“想打败我!没那么简单!”黑魔王蓄力,发出一道暗红色光束与之相撞,本以为两道攻击会相互抵消,却没想到这道攻击的力量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

“不……这不可能!”黑魔王不可思议地看着星猫等人的攻击冲破了自己防御打向自己。接着,便是一阵耀眼的光将他吞噬。

 

乌云已经散去,夜空中只剩几颗星星孤独的闪耀着微弱的光。

恢复意识的星猫用手撑着自己的身子慢慢地从地上爬起来,他扶着还有些发晕的头,四处看了看,大家都零零散散的躺在不远处的地上,机甲也都重新融回了身体里。

“大家没事吧?!”星猫小跑过去喊道。

被星猫唤醒意识的其他人也都陆陆续续地从地上站了起来,一脸茫然的看着星猫,都有些不知今夕是何年的感觉。

“刚刚,发生了什么?”佳佳看着灰头土脸的大家,还有些没反应过来。

阿飞到处看了看,“是啊,黑魔王呢?”

“恭喜各位,黑魔王已经被你们成功打败、又被封印在了天神星。”大天神通过通话器给大家传达了令人振奋的好消息。

“我们……打败了黑魔王……?”星猫有些不敢相信的瞪大了双眼,他抬头看了看天空,依旧是黑漆漆的,但是闪耀着的几颗星星却让人感到异常的安心。

“我们……我们终于成功了!”妮妮听到这个消息,有些忍不住喜极而泣。

“耶——!”星猫高兴直接蹦了起来,“我们终于打败黑魔王咯!哈哈哈欧应万你看吧!!我还是很强的对吧!”

“切,嘚瑟。”欧应万虽然嘴上嫌弃着,但是打败了黑魔王还是忍不住为大家高兴。

“太棒了太棒了!!薇薇怪卡小吉小米帅戈阿杰佳佳阿牛妮妮大尾大牌阿飞!!你们听到了吗!我们成功了!!!”星猫看着大家,忍不住讲所有人的名字都念了一遍。

“不对,怎么好像还少个人?”有些后知后觉的星猫愣了一下,随即想起了什么四处看了看,“哎对了,卷毛呢?”听星猫这么问,这时大家也才发现卷毛不在。

“啊!卷毛在哪!”怪卡突然指向不远的草地,卷毛红色的头带在漆黑的草地上显得十分眨眼。

“卷毛!”星猫急忙跑了过去,其他人也一同跟了上去。

星猫跑到卷毛跟前直接跪到了地上,他轻轻将卷毛的身子扶正,拍了拍卷毛的脸,“卷毛?卷毛你没事吧?!”

“唔……”卷毛有点难耐的轻哼了一声,缓缓地睁开了眼,映入眼底的是星猫和其他伙伴带着担心的面孔,“大家,都没事啊……”卷毛有些虚弱的扯了扯嘴角。

看到卷毛醒了星猫也放心了下来,“卷毛你没事就好,你知道吗,我们赢了,黑魔王被我们打败了!”

“是吗?太好了……”卷毛的声音轻的不易察觉。星猫突然发现了不对劲,卷毛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没有精神,他转过头对着佳佳说道,“佳佳,你快看看卷毛到底怎么了!”

“好。”佳佳走上前,跪在地上查看着卷毛的伤势,其他人都安静地等待着佳佳的结果,却没想到佳佳却直接跪坐在了地上,双手捂着嘴,圆瞪的双眼渐渐有泪光出现。

薇薇赶紧走出去扶着佳佳,有些不安的问道:“佳佳,怎么了?绵羊他……?”

佳佳的眼泪有些抑制不住的掉了下来,“卷毛先生……他、他的内脏……全部都被震碎了,刚刚还一直硬撑着发出星座之力,可能、可能会撑不下去了……”

“什么?”星猫脑子翁的一声直接炸开,怎么会这样?他可是卷毛啊,怎么可能会撑不下去?突然,星猫想起来之前卷毛为了救自己被黑魔王抓到了……难道是那时候……?

“卷毛你这个笨蛋!那种时候你为什么要去逞英雄啊!”星猫有些失控的冲着卷毛吼道。

“我、我答应过……答应过要、要保护你的啊。”卷毛断断续续的说着,星猫楞了一下,那是当初他和卷毛刚认识的时候,厚着脸皮要求卷毛的,而他也早就忘记了这件事,没想到卷毛一直记着。

“星猫……”卷毛突然开口叫了星猫的名字,星猫回过神,声音也不知不觉的哽咽了起来:“我在,卷毛,我在。”

“星猫……我、我好想回家,再看一眼我的羊群啊……”

“好,好,我们一起回去,你撑住,我带你回去!”

卷毛有些无力地笑了笑,缓缓地闭上了眼,“如果,还能回去就好了……”

 

 

天才蒙蒙亮,太阳还懒懒的躲在山后面。星猫站在小山丘上,手上拿着一架拍立得。当初卷毛为了买火车票,不得不将这架相机卖了,从此以后他就再也没有提过自己想成为“大自然的摄影师”这一梦想了。好在有薇薇大小姐和大明星的帮忙,才能顺利的把卷毛的相机给赎了回来。原本星猫是想把这相机跟卷毛葬在一起,但是想了想,卷毛一定希望这个相机能看遍所有美丽的景色吧。

这样想着的星猫最后还是决定将相机带在自己身边。

 

“星猫。”欧应万在不远处叫着还站在卷毛墓边的星猫,“我们该回去了。”

“来了。”星猫应了一声,对着卷毛的墓碑轻轻说了一句,“卷毛,我就要回天神星了,你放心,我会好好爱护你的相机的。”说完,星猫转过身,正准备踏出脚步的时候,一缕亮光缓缓照到了他的脚边。星猫微微一愣,又将身子转了回去。

太阳缓缓地从山的那边升起,将温暖的阳光洒向大地;山坡下,一群绵羊悠哉的吃着草;不远处,农屋的烟囱里升起了袅袅炊烟,狗吠伴着孩童的哭闹与夫妻的吵闹声隐隐传入了星猫的耳中。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卷毛,这也是你所希望看到的吧。”


评论 ( 2 )
热度 ( 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