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青春是场无畏之战9-10

NO.9

“大牌大牌,快醒醒。”

还在跟周公约会的大牌听到有谁在自己耳边小声的叫唤,吐出的温热气息搔的脸上痒痒的。大牌紧皱着眉头,缓缓地睁开了眼,印入眼底的是阿飞一张放大了数倍的脸。

此刻的大牌因为没睡饱就被强行吵醒而黑着一张脸。他看了看窗外,发现天才蒙蒙亮。

“这么早叫醒我干嘛,今天又不上课。”大牌不满地说完这句话翻了个身,又继续睡去了。

“大牌,别睡了。”阿飞推了推大牌,“难得放假,趁着候老爷没醒咱们出去玩吧!”

而床上的人并没有理会他的意思,阿飞见状便更加大力地推晃着大牌,“大牌——大牌大牌大牌——别睡了快醒醒。”

被阿飞吵得忍无可忍的大牌猛地坐了起来吓得阿飞往后退了退。

一脸不爽地看着眼前这个扰人清梦的家伙,大牌真想喷口火把他烧了算了。

知道大牌有起床气,阿飞一脸的讨好的看着大牌,“嘿嘿,既然醒了就起来吧,我帮你去拿衣服!”

阿飞转过身,轻车熟路地走到大牌房里那个巨大的衣柜面前。

打开衣柜,里面被分成几个小区域,每个区域放着不同类型的衣服和鞋子甚至配饰。

大牌起床气消得很快,坐在床上眼神呆滞了几秒打了个哈切便抓了抓凌乱的头发认命地爬下床。

洗漱完毕后大牌换上阿飞递给自己的休闲装,接着两人轻手轻脚仿佛做贼似走到了花园边上的围墙面前。

“我们来这里干嘛?”大牌看向一旁在做准备运动的阿飞。

“当然是翻墙出去了。”阿飞伸展了一下筋骨,后退几步,然后快步向前冲刺,快撞到墙的时候脚往墙上一蹬,跳跃的高度正好可以够到了墙顶。

阿飞身手敏捷地爬上去坐到围墙上,向大牌伸出手,“上来吧,我拉着你。”

“为什么不直接从大门出去?”大牌看着阿飞这一系列娴熟的动作目瞪口呆。

这家伙是干过多少次了?

阿飞赶紧摇了摇头,“不行,你忘了我们上次走大门被门卫叔叔撞见了吗?!还差点被候老爷抓住!”

“好吧。”大牌学着阿飞的动作,做了个短距离冲刺,但是由于他是第一次,不太熟高度,还好阿飞在上面拉着他,最后才有惊无险地爬上去。

阿飞熟练地转过身跳了下去,留下大牌一个人坐在上面不知所措。

这墙离地面少说也有两米多,第一次做这种危险事情的大牌有些心里发虚。

安全落地阿飞拍了拍身上的灰,转过向着还坐在上面的大牌伸出双手,“跳下来吧,没事我接着你。”

大牌看着下面举着双手的阿飞,点点头直接纵身一跃,下面的阿飞抓着大牌的胳膊帮他缓冲下降的惯性。

这么高的高度跳下来没经验的人很容易扭伤,严重的可能会骨节错位。

安全落地后,大牌回过身看着那堵墙,真不明白当初那个才一点点高的阿飞是怎么翻出来买糖的。

不过想了想,阿飞也是吃了不少苦头吧,毕竟回来之后身上到处是伤。

想到这里大牌竟有些愧疚和心疼。

阿飞帮大牌拍了拍身上的灰又拍了下他的肩膀,“好了,走吧。”

“我们要去哪?”大牌问道。

阿飞直接抓住大牌的手腕,咧嘴一笑,“嘿嘿,跟我来。”

 

候老爷起床洗漱穿戴完毕后,走到大牌的房门前敲了敲门,“大牌少爷,该起床了。”

回应他的只有沉默。

候老爷又敲了敲门,还是没动静。

似乎想到了什么,候老爷暗叫一声不好!直接把门打开,果然房间里空无一人。

候老爷一拍大腿又赶紧走到旁边阿飞的房间敲了敲门,依旧没动静。

打开一看,早已人去屋空。

“阿飞少爷你又带着大牌少爷偷溜出去了——!”

 

由于是放假又是一大早,所以街上还没什么人。

阿飞带着大牌走进一家小店,入座后阿飞很熟练的对着老板喊道,“老板,来两碗大碗馄饨和两笼汤包!”

“哎,好咧!”老板应了一声。

阿飞乐颠颠的看向大牌,而大牌正环顾着店面。

这家店不大,但是还算干净,生意也还不错,这么早除了他和阿飞还是有一些人来这边吃早饭。

“是不是不习惯?这家店虽然小了点,但是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嗯?”大牌回过头看向阿飞,“不习惯倒是有一点,不过既然是你带我来的,那么我觉得应该不会差。”

“那是,我是谁。”阿飞听大牌这么说倒有些洋洋得意了起来。

很快东西便端了上来。

大牌看着面前的东西,这些平时在家里也有吃过,家里的厨师都会做,但是吃起来好像跟家里的不一样,总觉得更好吃些。

这大概就跟在网吧上网比在家上网更有激情一样吧。

 

两人吃饱喝足之后,阿飞带着大牌来到狮王乐园。

阿飞计算过了,加上叫大牌起床、翻墙、吃早饭和坐车的时间,差不多是九点,正是开门的时间,检票口现在已经开始排队进场了。

“哎?”大牌看着眼前这四个熟悉的大字,“我们不是在开业的那天来这剪过彩吗?为什么又要来?”

“上次虽然来过了但是没能进去玩呀!”阿飞从口袋里掏出两张卡,“我们的VIP卡被候老爷收起来了,所以这个是从莉莉表姐那拿来的。”说着,阿飞把其中一张递给了大牌,“上次来的时候我就想玩了,只可惜没时间,正好今天还放假,所以一定会很热闹!走吧!”

不等大牌说什么,阿飞直接拉着他就去排队了。

 

两人通过vip快速通道进场没多久,六个身影也浩浩荡荡地走近了。

他们站在门口看着“狮王乐园”四个烫金大字和两边屹立着的雄狮铜像,之前只是在网络上看到过图片,但亲临现场才知道什么叫百闻不如一见,真不愧是有名的狮王集团打造的乐园。

帅戈看了一眼乖乖站在大尾旁边的阿杰,凑近大尾的耳边小声的说道,“你是怎么说服他过来的?厉害啊。”

大尾瞥了他一眼,压低了声音的回应,“人给你带来了就别那么多废话了。”

“你带不带来我都无所谓啊,毕竟我跟他可不熟哦。”

“你这话什么意思?难道我跟他很熟吗?”

“你说呢?”帅戈没有直接回答大尾的问题只是笑的暧昧。

大尾看着他的笑不禁虎躯一震,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好了各位。”帅戈稍微放大了声音,确保其他四人都能听到,“我去买票,你们稍微等我一会。”

“等一下!”怪卡拦住了要去买票的帅戈,从口袋里掏出六张卡,“我们有这个,不用买票了。”

“哎?”小吉拿过一张,看到卡上的内容顿时惊讶的张大了嘴巴,“哇,怪卡没想到你也是个富二代啊,居然能拿到这个VIP卡!”

“不不不!”怪卡急忙摇了摇手,“这个卡是因为我爷爷我才能拿到的。”

“哇,那这么说其实你是富四代,你爷爷才是富二代?”小米再说这句话的时候不知是开玩笑还是在认真的。

“哎呀也不是啦……”怪卡有些不还意思的挠了挠头,想着该怎么解释能让他们比较容易理解。

“好了你们两个。”帅戈走过去打断这三个人,“既然怪卡帮了大忙,还是快感谢他吧。”

大尾也走了过来,“别站在这了,赶紧进场吧。”

“走走走。”小吉小米两人拿着卡,一蹦一跳地跑向VIP快速通道。

怪卡将剩下的卡分给了帅戈大尾和阿杰。

把卡递给帅戈的时候,为了感谢刚才他帮自己解围,小声的对他说了声谢谢。

“该说这话的应该是我吧?”帅戈扬了扬手中的卡片有些好笑的眯起了眼。

怪卡不知为何突然有些不敢直视帅戈的脸,眼神飘向别处,心脏不适时宜的加快了跳动的速度,“这、这也没……没什么的。”

一句话简单的话不知为何说磕磕绊绊的,怪卡有些不知所措地摸了摸耳朵,发现耳朵此刻烫的惊人。

“喂——你们两个!”已经走到了前面的大尾回过头朝着还留在原地的两人喊道。

帅戈挥了挥手悠悠地回了句,“来了来了。”接着看向怪卡朝着大尾的方向撇了撇头,“走吧。”

 

NO.10

“叮咚——”

欧应万站在大力猫家的独立别墅门口按响了门铃。

“哎呀,欧应万呐。”前来开门的大力猫看到欧应万展开笑颜,“好久不见了。”

欧应万笑了笑,“毕竟您是大忙人啊局长大人。”

“瞧你说的。”大力猫知道欧应万的性格也没觉得难堪,“快进来吧,昨天星猫已经跟我说过你要来了。”

“哼。”欧应万听到星猫的名字不由冷哼一声。

他跟着大力猫来到客厅,一脸的嘲讽,“你那个好侄子啊,本事可真大呢。”

“他是不是又在学校闯祸了?”大力猫表情严肃了起来。

星猫刚满月没多久,他的父母就因为一些原因双双去世,大力猫作为他的叔叔便掌管了星猫的监护权和抚养权。

对于星猫他是像待自己儿子一样培养,星猫资质不差,奈何调皮捣蛋,总是不好好学。

星猫此刻正躲在楼上暗中观察着客厅的情况,只要情况不妙就转身赶紧从自己房间的窗户逃出去。

虽然从2楼跳下去可能会受伤,但是如果不跑,到时候就不光光是身体受伤,连精神都会饱受摧残!

“你看看他的试卷。”欧应万从公文包里拿出星猫的试卷。

卷面可谓是祖国江山一片红,而且后面大题目的答案空白区还画着一个大汉堡。

大力猫扶额,“星猫这孩子真是越来越过分了!”

星猫感觉大事不妙,刚准备转身回房间逃命就被大力猫叫住了,“星猫,别想跑,给我下来!”

大力猫语气严厉,星猫哭丧着一张脸,认命地下楼走到两人跟前。

“这是怎么回事?!”大力猫愤愤的指着星猫的试卷,作为家长看到自家孩子这样的卷子说什么都会生气。

“好难啊,我已经尽力了……”星猫委屈巴巴的看着大力猫,他都已经用上了答题口诀,三短一长选最长,三长一短选最短,参差不齐就选C,长短各半就选B,但还是错了那么多,“而且我怕老师半夜批试卷太累还特地画了个汉堡提醒他该吃饭休息了!”他似乎觉得自己还挺有理。

“嗯,这次的卷子是我出的,确实难了些。汉堡嘛,我姑且就相信你是为老师的身体着想,那么这个你要怎么解释呢?”说着欧应万指着打分数旁边的周围的一排小字,赫然写着‘老师,我衷心的愿您能活到___岁’,“你希望老师能活到多少岁?”

“哎——!”星猫看到那行字心里一惊,狗腿的看着欧应万,“我当然是希望老师能长命百岁啦!”

“嚯。”欧应万靠到沙发靠背上看着星猫一脸皮笑肉不笑,“但是你这张卷子明显是想让老师立刻狗带啊。”

“不不不!”星猫慌忙摇了摇头,一脸赔笑,“怎么会呢!”

“你啊,好的不学净学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大力猫一脸恨铁不成刚的叹了口气。

星猫难得安分的站在那耷拉着脑袋。

欧应万又从公文包里拿出一张新的试卷放在桌子上,“这张卷子你给我认真的再做一遍,不会的我会教你。”

“那麻烦你了欧应万。”大力猫说完站了起来,“局里还有些事,我得先去一趟。”说完瞪了一眼星猫,“回来再收拾你!”

“放心,交给我吧。”欧应万向着大力猫挥了挥手。

待大力猫走后,欧应万看着还站在原地的星猫,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星猫面前。

由于身高的原因,星猫此刻看起来就像一只待宰的羔羊,“好了,那么我们也开始吧。”

星猫看着他,不知为何欧应万这满脸的笑意让他觉得全身发毛。

“救命啊——!”

 

“啊————!!!”

游乐场内人头攒动,尖叫声此起彼伏,甚是一片热闹景象。

阿飞和大牌从跳楼机上下来,阿飞兴致高昂,“怎么样!刺激吧!”

“刺激是挺刺激的,就是我感觉有点想吐。”大牌铁青着一张脸,刚刚从海盗船过山车到跳楼机,阿飞带着他几乎把场内所有极限设施都玩了一遍,让他一时有些吃不消。

“哈哈,你也太没用了吧!”阿飞笑道,“既然这样那我们就先去休息一下好了。”

“嗯,也好。”

两人来到一家甜品店,准备在这休息片刻。

“哎?卷毛?”阿飞一进门就看到在吧台给客人准备饮品的卷毛有些意外。

卷毛回过头,看到阿飞和大牌有些惊喜,“阿飞,你怎么来了?”

“今天放假就跟大牌出来玩啦!”阿飞走到吧台,看着菜单挑选自己想要的东西,“嗯,我要冰摇黑加仑。”说完看向大牌,“你呢?”

大牌盯着菜单看了看,“嗯……乌龙奶霜吧。”

说完两人将卡递给卷毛,这张vip卡相当于畅游卡,不仅可以免费游玩场内所有设置,吃的喝的也不用付钱。

卷毛将卡递给收银员,收营员读取了一下卡片之后便还给了两人。

“我们先去那边坐着等着了啊。”阿飞朝卷毛挥了挥手,带着大牌走到一处无人的地方坐下。

 

另一边

帅戈正依靠着栏杆,其余五人正坐在过山车上。

小吉小米一脸的兴奋,大尾一个人占了一排,大爷似的靠在座位上,坐在大尾后面的怪卡和阿杰倒是正常多,但是阿杰平静的也太过分了吧……

帅戈看着神态各异的五个人,好笑的摇了摇头,至于他为什么不上去……因为在坐过山车的途中,强风会把发型吹乱,帅戈的宗旨是: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

众人下来后,小吉小米还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好刺激啊!如果再快点的话就好了!”

“是啊,帅戈你不去真的好可惜啊!”小米看向一脸平静的帅戈。

帅戈摊了摊手,“这种东西还是算了吧。”

“哎哎哎!”小吉突然指向不远处的碰碰车,“我们去玩那个吧!”

小米一脸无奈,“哎呀哥哥……”

“那走吧。”帅戈开口,对于能让自己驾驶的东西帅戈还是有点兴趣的。

不过众人在入场门口停住了。

“这个两人一辆,幸好我们是六个人不会有人落单。”小米说道。

“小吉小米肯定是一起的。”帅戈说道,“那么大尾你和我吗?我来开。”

“不。”大尾无情地拒绝了帅戈,“我拒绝坐你这种骑自行车都能撞上马路牙子的人开的车,即使是碰碰车。”

“那次只是意外。”帅戈耸耸肩,“那既然这样,那我和怪卡,你和阿杰好了。”

怪卡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错觉,总觉得大尾很同情的看了自己一眼。

但是大尾明明带着墨镜,所以怪卡认为……应该是错觉吧。

六人入场口,小吉小米两人配合默契对冲起来毫不留情,开场就拿到不少分【碰碰车上有个激光枪,车后面有个靶子,射中靶子能得分,虽然并没有什么意义】,阿杰开的比较平稳,大尾得到了较好的坏境可以射靶子,但帅戈和怪卡那边就比较头疼了。

帅戈控制不住方向盘,一个劲的往护栏上撞。

终于,在帅戈简直不懈的努力下,他们的车……翻过来了。

是的,周围的人都惊呆了,第一次看到能把碰碰车开翻过来的人。

怪卡趴在地上有些哭笑不得,“大尾,我似乎理解你的心情了……”


评论
热度 ( 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