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快猫】cp什么的真是够了

*主要背景以快猫原著为基础,略带我们所生活的三次元娱乐圈背景。

 

*大概是小日常

 

*带点微博体+贴吧体

 

*略有cp出没请注意

 

打败黑魔王之后,众星座战士成为了拯救地球乃至宇宙的英雄,所以众人也被多家媒体邀请采访,由于众人鲜明的性格与不俗的长相渐渐的也都变成了某种意义上的明星、名人,被许多追星族所追捧。由于众人几乎都是一齐接受采访,所以渐渐地众人将他们的团队当成了一个组合,并有人取名为他们的组合取名为Star。

 

而在无活动的时候,众人就一起生活在一栋大房子里,接受难得的闲暇时间。

 

 

在说故事之前呢,先给大家说明一下,这栋房子里一共住了15个人,其中有三个女生十二个男生。

 

为什么在客厅的都是男生?因为三个女孩已经回房补觉去了。而精力充沛的火向三人组……啊,排除大牌,他现在已经睡死在沙发上了。

 

火向组中的卷毛和阿飞正在和星猫玩斗地主,怪卡阿杰自然一个人钻进了实验室一个钻进了电脑房,大尾回防卫军总部接受任务,帅戈还有自己额外的行程,阿牛依旧勤勤恳恳的打拳,小吉小米坐在一边看无聊的家庭伦理剧一句顺带吐槽,叽叽喳喳根本停不下来。

 

至于为我们贡献镜头的欧应万先生,看完了大家的状态后生无可恋的收回了视线。

 

这帮家伙还真是悠闲得很。

 

打败黑魔王之前,欧应万就一直操心他们的安全、能力等等,好不容易结束了恶战,欧应万本以为自己可以省点心了,结果现在更不省心了,现在他们也算是公众人物,镜头前越光鲜亮丽,镜头后面就更要小心谨慎,毕竟舆论的压力不比黑魔王的力量小多少。

 

欧应万为了给几个冲动的直肠子操心的零件都快提前报废了。

 

不过现在的生活比以前算是稍微悠闲了点,悠闲下来的欧应万发现了网络的魅力,没事就爱在TW、WB、TB上看看众人的评价。

 

 

欧应万熟练的上了WB,看看近期的WB评论情况。

 

 

Star-救世主 V

 

昨天15人一起参加了《英雄面对面》节目,现在给大家发一组福利!节目的花絮图哦!下周五晚八点记得锁定KMTV-8,英雄们和你不见不散!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2月14日 13:14 来自 天神星手机客户端 

 

收藏     |   转发 164405   |评论 264754   |  点赞 654785

 

 

欧应万点开了热门评论

 

帅戈老婆:帅戈先生出来结婚啊啊啊!!!!!!!!!

 

世界第一的薇薇公主殿下:啊啊啊薇薇公主我爱你啊啊跟我去结婚吧啊啊啊!!!

 

薇薇有一头卷毛:热评那两位放弃吧,帅戈先生有怪卡了,薇薇也已经有卷毛了【手动再见】

 

小星星星星星喵:我爱他们15个人一辈子【泪流满面.jpg】

 

妮佳薇薇一笑:百合党看着热评笑而不语。

 

尾帅is real:热评里那个说帅戈有怪卡的是在开玩笑?明明帅戈明明是大尾的!

 

呵呵路过:尾杰党笑而不语。

 

一只路人甲:哎呦我去那个瓶子头好可爱!看起来也很绅士的样子!路转粉了要!

 

小狮子呼啊呼:我牌好可爱啊!!!!【哭泣】

 

我帅最帅:热评里那几个给我帅拉CP的走开好吗,我帅不约【微笑再见】

 

瓶子里的嘻嘻:楼上的路人甲入我卡的坑吗!我卡是暖男小天使啊!!!!!!!

 

人工智能欧:哦哦哦哦!!我欧先生好帅啊啊啊窒息!!!!

 

今天舔帅戈了吗:已舔【微笑】

 

我的热情像把火:我火组三人太美好了!!我飞儿啊啊啊【爱心】

 

…………………………

 

 

 

 

扫了一下评论的欧应万有些懵逼的关掉了WB,点开了百度贴吧进入他们的专属贴吧。

 

习惯性的想去点签到,结果欧应万手一抖点进了一个帖子。

 

 

刚掉坑里的萌新!逛了一圈贴吧好像这15个人有cp什么的?

 

【1L 小小路人甲[楼主]】

 

如题~15个人都好棒啊~每个人都好有趣好喜欢~对了,这里本命是怪卡~

 

 

【2L 薇薇女神】

 

欢迎新人~cp什么的按自己喜好来啦~

 

 

【3L xm15】

 

欢迎~配对的话,帅卡尾杰星欧牌飞吉米卷薇牛妮都是官配哦~

 

 

【4L 绿茶の布丁】

 

2L那位也是薇厨吗啊啊啊啊!!薇薇超可爱!!!!!

 

 

【5L 大_宝_剑】

 

3L你在开玩笑吗?官方哪里说他们有官配了?除了牛妮其他一律不认为是官配。

 

 

【6L 咩咩咩】

 

不服楼上!我卷薇也是官配!!!

 

 

【7L 赖在门上的幸福】

 

卷星党就默默地看着楼上

 

 

【8L StarQ信菡】

 

卷卡党默默看…………其实最喜欢的还是星欧

 

 

【9L 星星的欧先生】

 

欧星党头顶青天!!你们这些异党投降吧!!

 

 

【10L 金云絮】

 

卡帅已经消失很久了。

 

 

【11L 帅帅的瓶子头】

 

卡帅什么鬼啦!帅卡才是王道啊!!!

 

 

【12L 钢铁已废】

 

帅戈是我的。不过可以接受卡帅卡互攻。

 

 

【13L 为漫画而奋斗】

 

帅卡帅卡帅卡!!!!我小天使那么软怎么可能是攻!!杰卡也不错!!!

 

 

【14L 你辣么美】

 

支持卡帅!!!爱他就让他做受!!

 

 

【16L 向我帅美颜势力低头】

 

12L来拔剑吧!帅戈只配强者拥有!

 

 

【17L _言_沉_默_】

 

CP什么都无所谓吧,自己喜欢就好(#可爱)

 

 

【18L Wormwood_司马 】

 

楼主跟你讲,他们15人是没有什么官配不官配的,CP都是按每个人的喜好自己配的。

 

 

【19L 小小路人甲 [楼主]】

 

谢谢楼上的各位~其实个人还是挺喜欢怪卡和帅戈先生在一起的感觉的【哎呀暴露了自己的颜控属性】

 

 

【20L 卡帅王道】

 

楼主好眼光!入卡帅保平安!

 

 

【21L 阿杰的眼镜】

 

楼主我跟你嗦!!杰卡也特别棒!!!两个智商担当简直不能更配!!!

 

 

【22L 就听你的】

 

楼上-1,说到智商担当我欧先生第一个表示不服。

 

 

【23L 你瞅啥瞅】

 

卡帅尾杰4P乱炖党的表示毫无压力。

 

 

【24L 瞅你咋地】

 

楼上的节操呢!

 

 

【25L 大爱小吉小米】

 

哈哈楼上两个人的ID简直了233333333,顺便楼主不入一发吉米吗!!

 

 

【26L 黄焖吉米饭】

 

楼上站住!!!这里也是吉米党!!!啊啊啊啊兄弟之间的禁忌之爱简直啦啊啊!!!!

 

 

【27L 外星的傻猫酱】

 

Wodema楼上的ID太残忍了!小吉小米辣么可爱居然忍心黄焖他们!

 

 

【28L 古莲情】

 

呜啊没人吃尾帅吗【哭唧唧】

 

 

【29L hop20078】

 

一页翻下来居然没有一个说牌飞的……

 

 

【30L 晗_倾天LOVE】

 

楼主好!这里表示挺喜欢星欧帅卡尾杰卷星牛妮牌飞吉米的!!!!!

 

 

【31L 取名好烦】

 

我怎么感觉这楼已经歪了?楼主不是问有什么cp吗?怎么都开始站队了?嘛……想我这种喜欢尾妮帅佳卡薇的冷CP党还是匿了吧……

 

………………………………………………

 

【借用了一些吧亲的ID,如有不妥请说明,会删。】

 

一页翻下来的欧应万再次懵逼了,系统里的知识系统在接受新知识的时候就已经给他科普了“官配”、“CP”、“王道”等词汇。

 

我和星猫哪里像CP了??大牌和阿飞两人到现在话都没说过几句你们是怎看出来他两是一对的?帅戈和怪卡哪里让你们觉得他两在一起的?大尾和阿杰平时连面都碰不到你们是怎么看出两人是情侣的?!还有吉米……太丧病了……

 

欧应万觉得自己的系统可能是跟不上时代了。

 

但是当他瞥到坐在自己旁边动作亲密的吉米二人,欧应万突然感觉有点不太好。

 

“哎,大牌怎么在这里睡着了?”三人结束了斗地主,阿飞看到睡着的大牌叹了口气,“也不怕生病真是的。”阿飞一边埋怨一边把熟睡的大牌背了起来送到大牌自己的房间去。

 

看到这一幕的欧应万觉得自己的眼前开始出现雪花。

 

大门打开,一身紫黑的大尾走了进来,“阿杰在哪儿?”

 

“在电脑房呢。”卷毛收拾着地上的纸牌说道。

 

“哦。”大尾应了一声朝着电脑房走去。

 

欧应万觉得自己的眼前闪过一片乱码。

 

大尾刚走没多久,结束完日程的帅戈就回来了,手里不知道拿着什么,扫了一眼客厅问道,“哎呀,瓶子头呢?”

 

“实验室呗。”帮卷毛收拾纸牌的星猫说道。

 

“谢了。”说完这句帅戈就拿着那个神秘的东西径直走进了实验室。

 

欧应万觉得自己的系统快短路了。

 

“嘿!欧应万你在干嘛!”收拾完纸牌的星猫直接跳到了欧应万旁边,一只手勾着欧应万的脖子。

 

一瞬间欧应万感觉自己的引擎不受控制的高速运转起来,一把推开星猫,“没事别靠我那么近!”

 

“切。”星猫撇撇嘴继续找卷毛玩去了。

 

欧应万扶额,一脸的生无可恋,“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评论 ( 12 )
热度 ( 216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