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历险记】真相是真1

这是我入卡帅圈的第一篇文……真的非常非常黑历史!!所以我来二改了,情节会有所增删,文章名字正式改为《真相是真》

 

*主卡帅,吉米有,卷星有,牌飞有,尾杰有

 

*大冒险背景

 

*洗白黑历史是条艰辛的路,所以更新的速度大概会特别特别特别……慢




第一章 

 

没有人知道,在广浩的宇宙中漂浮着一个印有大大黄色五角星的球形飞船,那便是守护宇宙安宁的宇宙警卫队基地。

 

基地内,大家一如往常做着自己该做的事。

 

薇薇坐在电脑前,双眼紧盯面前的液晶大屏幕,寻找着小黑怪的踪迹。突然,监视器的屏幕上出现了“警报”二字并且发出刺耳的警报铃,薇薇紧锁着眉头,在键盘上“啪啪”的打着字。

“不好了星猫!”确认了小黑怪踪迹的薇薇急忙对听到警报赶过来星猫说道:“在当代中国南京XX游乐场发现小黑怪的踪影!” 

星猫急忙说道,“具体位置和时间呢?” 

“时间在2012年5月1日,具体坐标SJ1318” 

“好!”星猫对着薇薇点了下头后迅速地向在他身后的卷毛和怪卡说道:“卷毛怪卡我们先去探查一下,其他人留在基地待命!”

“是!”卷毛和怪卡立马应下。

“等等。”正当三人准备出发的时候,自恋中的某人优雅地收起手中的镜子,慢悠悠地开口:“星猫,像游乐场这种地方,怎么能少得了我帅戈呢?” 

本以为帅戈是有了什么发现,然而知道真相的三人不由的落了一头黑线,他们真不该对帅戈抱太大希望。然而星猫也懒得计较,加上此刻情况紧急,虽然帅戈是大家公认的花瓶但也许能派上用场,“那好吧,帅戈跟我们一起走。” 

 

传送室 

 

四人两两进入一个传送仓,薇薇熟练地输入有效信息开始播报:“启动时空传送机。时间2012年5月1日,坐标SJ1318。3、2、1传送。” 

 

 

2012年5月1日 中国南京XX游乐场。 

 

一行人挤在人群中艰难的行进着,急性子的卷毛忍不住抱怨道:“天哪,这里人也太多了吧!”

“那当然了,5月1日可是地球上的国际劳动节,法定节是要放三天假的。很多忙于工作的人都会趁着天出来玩呢。”星猫解释道。

“那,小黑怪他们不会也放假了吧?”帅戈漫不经心的问题又让卷毛和怪卡落下一头黑线。 

星猫尴尬的笑道:“呃?也许有这个可能吧。”

“哼!管他们放不放假!只要看到他们我就一定要把他们打飞!哈哈!我是最快的也是最好的!”卷毛攥紧了拳头一副随时准备战斗的架势,然而过大的声势和略显中二的台词让他成功引来一大批人的注目礼。 

“哎呀,真是没风度啊。”帅戈看着卷毛嫌弃的摇摇头拿出了自己的镜子,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一脸陶醉地说道:“你果然是最帅的。” 

此刻的星猫和怪卡看着两人嘴角一阵抽搐,甚至还产生了一种想要跟他们脱离队友关系的冲动。

 

在人群的另一头,有着黝黑皮肤的三人组正躲在人群中悠哉地游园。

“老大,我们来这里星猫他们应该不会知道吧?”一位身形高大却眼神呆滞的大块头对着前面一位身形瘦小、后被一对蝙蝠翅膀的年轻人问道。 

小黑怪头上冒出了一个鲜红的十字路口,骂道:“混蛋!怕什么!我们今天可是作为旅客的身份来这里的!黑魔王大人好不容易肯放我们一天假,你干嘛提到那个令人讨厌的名字!”

“就是就是。” 另一位身形高瘦、眼神猥琐的年轻人狗腿地附和着。

“告诉你!再提到他我就揍扁你!”小黑怪举起拳头威胁道。 

黑怪甲怯怯的抱着自己头,连忙说道:“是、是……老大我错了……”

“哎呀老大你看那!”黑怪乙像是发现了什么,眼里闪着光指向前方,“那个长的像云一样的东西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啊!” 

“哦?”小黑怪顺着黑怪乙指的方向看过去,瞬间也被棉花糖的样子吸引,“恩,不错,我们过去瞅瞅。” 

“好啊好啊。”看到吃的黑怪甲吸溜着口水跟了上去。

 

“星猫!快看啊!那个长的跟云一样的东西看起来好棒啊!”卷毛激动地指着前方卖棉花糖的铺子说道:“我要买我要买!哈哈~~我是最好的也是最快的~!”说完直接一溜烟的跑没影了。 

“等、等等!卷毛!”星猫想要拽住卷毛却抓了个空,无奈的对着怪卡和帅戈说道:“我们跟上去吧。”

 

“老板我要这个!” 

“老板我要这个!” 

两个不同的声音同时响起,两根不同的手指指向同一个棉花糖。

“恩?”卷毛听到熟悉的声音忍不住看向那人。 

“恩?”那人也同样好奇地看向卷毛。

在两人对上视线的一瞬间,周围的空气瞬间安静了下来。 

“小黑怪!”卷毛攥紧了拳头,从牙缝中喊出了那人的名字。

小黑怪也露出了一副凶恶的表情,“牡羊座的卷毛!可真是冤家路窄啊!”

赶上来的星猫看到小黑怪急忙跑到卷毛身边,“小黑怪!你果然在这里!这次我们不会放过你了!”

“束手就擒吧小黑怪!”帅戈和怪卡也赶了上来,四人一下子就把小黑怪的气势压了下去。

“什、什么!可恶!作为正义之士居然以多欺少!”小黑怪咬着牙冠与四人对峙,“看来,得用那招了……”

“老、老大,你确定要和他们打么?”黑怪甲几乎是带着不可思议的语气问道。

“哼!当然……!” 小怪黑冷笑。

黑怪甲、乙惊讶的张大了嘴巴,不可思议的喊道:“什么?!老大我还不想死啊!” 

“当然……是快跑啊!!”小黑怪大喊一声直接拉着黑怪甲、乙灰溜溜的跑了,一边跑还一边喊道:“我这不是逃跑!这是战略转移!”

“可恶的小黑怪!我是不会放过你们的!”卷毛说着直接追了上去。

“卷毛!”星猫想要喊住卷毛,可是卷毛根本没听见,“怪卡帅戈我们快跟上去!” 

“好!”

 

卷毛一路追到游乐场的另一边,却发现他们三人不见了,忍不住骂道:“可恶!被他们跑了!” 

“卷毛!”星猫他们也跟了上来,问道:“小黑怪呢?” 

卷毛看向星猫,懊恼的说道:“好像被他们跑了……”

“恩?”听了卷毛的话,星猫环顾了一下四周。相比其他区域这里显得十分冷清,大概因为这里是新建的游乐区域,很多游乐设施都没有建成所以没有什么人,在这里看有没有小黑怪看的是一清二楚,“算了,跑了就跑了吧,只要他们不干坏事就行。” 

星猫话音刚落,顿时脚下感到一阵晃动,还没给大家反应的时间,众人面前的【镜屋】突然炸裂开,因为爆炸的冲击力无数的玻璃碎片飞了出来。

“可恶的星猫!你算了我可不能就这么算了!”小黑怪出现在了众人面前,“我要让你知道破坏别人的假期是件多么可恨的事!”说完小黑怪身后突然出现了一面有着四肢的巨大镜子,“给我上啊镜魔!” 

镜魔吼了一声,向着星猫等人冲去。

“哼!不就是面镜子嘛!看我的牧……” 

“等一下卷毛。”刚要来一记“牧羊飞踢”的卷毛却被帅戈打断了,“这么好的一面全身镜被你踢碎了多可惜啊,还是我来吧。”说着帅戈看向镜魔,“看我的天平微笑!”话语间,帅戈眯起眼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一阵阵肉眼可见的光波向着镜魔飞去,可当光波刚接触到镜魔的镜身就被反射了回来,反射回来的光波正好打中帅戈旁边的卷毛。 

“啊……我的头好晕啊……”被击中的卷毛瞬间两眼呈蚊香状,倒地不起了失去了战斗力。 

“哈哈哈哈干的好啊镜魔!”看到他们失去一名主力输出人员小黑怪忍不住得意地大笑起来。

“咦!惨了……”帅戈瞪大眼睛看着倒地的卷毛。

“吼——!”就在此时镜魔正好向毫无防备地帅戈打去一拳,受到攻击的帅戈立即被过大的冲击打飞到空中。 

“帅戈!卷毛!”星猫喊道。 

距离帅戈最近的怪卡急忙冲了过去接住了快要落地的帅戈。由于惯性,怪卡和帅戈一起向后滑了好几米才停了下了,霎时间,飞扬的尘土直接将两人淹没。 


评论 ( 10 )
热度 ( 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