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关于卡帅和尾杰的一些分(meng)析(dian)

很久以前写的分析,重新整理一下。

 

仅代表个人想法,不能接受cp的慎看。

 

首先呢,我想大家都知道了,我是个【卡帅】党。

 

下面我大概说一下我对两人性格还有cp的一些看法吧【仅限快猫】。

 

先说怪卡好了。

他性格很像个小男子汉,有点天然黑,很有礼貌、很有风度,虽然看上去乖巧可爱很好欺负的样子,但是他其实是非常坚强且有原则和气势的。


(他真的很卡哇1……)

他对待普通陌生人有种生疏的礼貌,对待伙伴朋友就非常温柔热情,对待敌人和坏人非常英气。

一到三季怪卡还有点小孩子的样子,很可爱,但他的内在和外表是有反差的,他的内心十分坚强,而且有非常强的主观意识,而到第六季开始开始他就完全成长为一个小男子汉了。

他也非常实事求是和坦率,对于涉及到自己的问题他会立刻想办法解决,自己犯的错他也会勇于承认然后想办法弥补,而且他总能很坦诚的说出自己的想法,感觉就是内心非常强大,不怕得罪人也不担心别人的目光。

从战斗的表现更能看得出来,他非常的理智,面对朋友非常体贴绅士,但是对于敌人一点也不心慈手软,不管是制造会爆炸的机器猫,还是消灭魔化生物、击败火魔,他的手段都其实挺残忍的,而且非常的理智,理智的有点可怕。

很多人觉得怪卡的“软萌”,其实我是不认同的。怪卡只是个非常温柔、有风度、有教养的人,大概是水瓶博士年轻的时候脾气不好,所以在怪卡很小的时候就把他教育成这样。

所以,别看怪卡一副小天使软萌的样子。他的内心其实是非常强大的,关键时刻也非常的强势,可以说是外柔内刚型。

 


帅戈呢,本体小帅的性格,就很乖很可爱,平时说话有点唯唯诺诺,虽然容易害羞不太自信,但是意外坦率,而且我觉得小帅戈其实挺勇敢的也很坚强,频频被人无视、遭到那么多不公平的待遇,想的却只是【希望大家都会喜欢我】这样,并且也一直在为了这目标努力,而不是变得极端或者扭曲,这一点我是很佩服小帅戈的。

因为小帅戈的坚持和努力,大明星诞生了。

大明星帅戈呢,个人感觉他有点皮,自负、任性、小心眼并且爱搞事儿。但不得不说他非常善良,他懂得如何去帮助有需要的要人,他的内心还是渴望能够帮助别人,像他跟阿豪说大明星有什么用的时候,他举的例子中一个是救下了失恋想要轻生的女性,另一个是让得重病昏迷不醒的小女孩醒了过来,可以说是非常善良了。

只可惜啊,相比小透明来说他太不坦率了,幸而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特别我行我素,所以不管别人怎么误会他都不去意。

大部分人都觉得,他很强势,很攻气。不可否认,从有些地方来看,帅戈确实比怪卡要强势。但是我一直觉得,帅戈跟怪卡是相反的,是个外刚内柔的人,有点黑切白,看起来很精明但是有点呆,容易被甜言蜜语哄骗,喜欢用恶劣的态度做好事。

他很聪明,喜欢装神秘,虽然能安排好很多事,甚至设想出事件走向,但是他有点过于自信,只会想完美的故事走向,所以一旦有意外出现他就会慌神。


一直到第八季,纵观全局两人的互动并不多,但是怪卡却是第一个把帅戈气势压下去的人【第七季的时候帅戈用善恶平衡打中卷毛惹怪卡生气了那段】,不管是之前还是之后,就算真的是帅戈自己做错了也会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因为很多人容易被帅戈牵着鼻子走,但是怪卡的原则性和主观意识非常强,帅戈就算想扯开话题怪卡也不会给他这个机会,所以帅戈当时就吃瘪了,也只能说一句“那是意外”狡辩一下。


可能是cp滤镜过厚吧,我觉得帅戈挺喜欢怪卡的……变身的时候真的是闭眼夸怪卡

怪卡也挺关注帅戈的……帅戈惹欧应万生气,怪卡赶紧拦着欧应万。(嘿嘿……护妻……嘿嘿)




第八季的时候,帅戈说话也只有怪卡一直看着他。



第七季后面帅戈惹欧应万生气,怪卡则一直拦着欧应万,到后面他自己都觉得帅戈说的话有点过了却还是让欧应万要冷静。

第八季的时候帅戈说:“还说猫有治愈的效果,原来猫可以用来消气啊。”然后怪卡就很无奈地给他解释“这样是虐待动物是不行的。”带了cp滤镜真的感觉太宠了。






两人相处的话,怪卡应该是比较包容帅戈的,不触及底线怪卡会由着对方,但如果帅戈有什么过分的事或者触及自己底线,他也会反对甚至制止。

就像我说的,两个人一个是外柔内刚一个是外刚内柔,正好互补,而像怪卡这种温柔理智的人才能包容帅戈,两人相处起来也会更和谐。

 

这里再说一下为啥喜欢尾杰吧。

我个人是很喜欢这对的,总觉得有种两人在互相吸引、互相欣赏的感觉。

快猫里面,大尾从星猫来地球的当天【或者更早】就潜伏在阿杰家地底下了,而大尾当时的任务是【保护王子,也就是大牌】,但是他为什么要一直留在阿杰家这就是个问题了。

 

其实我一直有一种想法:

大尾和阿威是同事,阿威拜托大尾顺路把阿杰的生日礼物送过去【就是那个果冻方块】,但是阿杰比较宅,所以大尾就交给了阿杰的爸妈,然后阿杰的爸妈再转交给阿杰。

毕竟阿威一直不在家,那个东西显然应该也不是阿威加入防卫军之前就留下来的,那么就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托人送过去的!顺着这个往下想的话,很有可能就是让大尾顺路送过去的。

但是问题又来了,为什么东西送到之后大尾还不走,肯定不是带水魔,毕竟那时候水魔还不在,除非他有预知的能力,不然我觉得他要带走水魔应该是个临时决定。

 

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再理一下事情的经过:

 

大尾接到任务要去狮王城保护小王子,出任务之前阿威找到大尾,托大尾顺路去一趟飞碟城,将东西送给他过生日的弟弟,因为许久不见,阿威对于阿杰的印象还停留在小时候奶声奶气叫着自己“哥哥”的时候,想到弟弟阿威罕见的露出了慈爱的笑把大尾激起一身鸡皮疙瘩,并且对阿威口中那个很可爱的弟弟产生了兴趣。

但是大尾并没有把东西交给阿杰,而是交给了阿威的父母,为了亲眼看到东西动到阿杰手上。大尾选择躲在了阿威家地底下。当阿威的弟弟出现的时候,大尾一度怀疑阿威是不是对“可爱”有什么误解,他实在get不到这个对父母态度不好还面瘫的小家伙哪里“可爱”了。但是当他看到被关在训练方块里的阿杰露出笑容还有鼓着小脸气呼呼的样子,大尾噗嗤一下的就笑开了。也许阿威说的没错,他弟弟确实挺可爱的。

 

就在大尾“完成任务”准备离开时的时候,飞碟城发生了突变,除了阿杰,所有摩羯族人都不知为何昏迷过去了。心存怀疑的大尾便在城内进行了调查,但并没有什么成果,直到星猫还有水魔的到来,他才知道原由。他深知水魔不是个善茬,但是加以调教也许能改邪归正。于是他有了第一次跟星猫等人的正面交锋,而在跟阿杰的交谈中,他越发的觉得这家伙是个有趣的人,对他的兴趣也越来越大。

 

以上是原著中没有表现出来自己瞎脑补的过程,依旧cp滤镜过厚。

 

在第五季大尾出场的时候,通过尾杰二人的互动感觉得出大尾对阿杰挺有兴趣的,而且在大尾逃走后,所有人都觉得大尾是个坏人的时候阿杰却觉得【很奇怪,我觉得,他好像并没有恶意】,而且阿杰还是第一个开口叫大尾名字的人!!



第八季的时候阿杰还知道星猫当初被大尾蛰了中的是天蝎毒,我想可能是欧应万给大尾植入通话器之后,阿杰已经主动联系过大尾。



大尾用改造过的训练球关住水魔,阿杰也直接跳出来开口夸大尾聪明,我还能说什么呢╮(╯▽╰)╭这糖在下先磕为敬。



顺便说一句,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大尾和阿杰的互动,就……特别的自然,气场不知为什么就特别合得来……让人感觉特别配……大概是我cp滤镜太厚的缘故吧。


评论 ( 3 )
热度 ( 12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