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历险记】真相是真5

好的,在经过了N久之后这篇文的名字正式改为《真相是真》啦!!!因为改名的原因,后期剧情大概会有大改动,但是这名字一听就知道最后还是HE啦!!


身为主角的卡帅戏份持续下降中……哭了,最近重温历险记,宇宙警卫队的大家都太好了!!!所以这章比较偏日常一些~


第五章

 

“妮妮!”看到妮妮回来,大家都围了过去,“你没事吧?” 

星猫笑眯眯的看着大家先一步开口:“双鱼族人可是有海中精灵之称,肯定没事的。”说完星猫看向妮妮,“对吗妮妮?”

妮妮弯起眉眼,“对啊对啊,我在海里行动还快些呢。”说完妮妮对着薇薇和佳佳说道,“我们去报名吧。”

女生们手拉手前往报名处,三人离开后,卷毛突然开口:“对了,星猫。”卷毛把传单拿到星猫面前,“宣传单上还说今天晚上有‘试胆大会’,第一名奖金两万呢!”

“试胆大会?!”阿飞一听来了劲,“一定很有趣!星猫我们也参加吧!”

“对啊对啊!还有奖金呢!”阿牛眼睛里闪着两个金色的“¥”符号,帅戈抚了抚刘海,“阿牛,钱财乃身外之物,你怎么能这么世俗呢?”

卷毛瞬间豆豆眼,看着帅戈说道,“除了奖金还会送限量版至尊豪华全身镜哦。”

果然,听到这个消息的帅戈眼睛瞬间跟阿牛一样闪出耀眼的十字星,“既然这样那么本帅哥必定要参加了!”

星猫抹掉头上的汗,“既然出来玩,有活动就参加好了,今晚大家就一起参加试胆大会吧!”

“好!”

得到大家的一致同意,星猫便又开口,“现在离薇薇他们的选美比赛还有段时间,大家就先放松放松,都去玩吧。”

星猫此话一出,原本还围在一起的队员瞬间做鸟兽散,迅速的让星猫又忍不住一阵黑线。这时,被卷毛扔下的传单飘到了星猫脸上,星猫将传单拿开,看到上面写着举行试胆大会的消息,“奇怪了。”星猫将传单上的文字反复看了两遍,“卷毛在哪里看到奖品有全身镜的?”

 

待三个女孩回来,大家都已经进入了度假状态。

沙滩上架起了几张躺椅还有遮阳伞,怪卡坐在最边上的躺椅上,抱着他那个旅行盒不知道在捣鼓什么,帅戈和大尾两人带着墨镜躺在椅子上一脸的惬意,阿杰还是老样子坐在那安安静静的看书。不远处,阿牛躺在沙坑里做沙浴,吉吉米米蹲在旁边将沙堡建在阿牛身上,星猫和卷毛在浅水区比赛游泳,原本在观战的阿飞和大牌不知怎么的突然开始互相使用水溅攻击。

“你们要玩沙滩排球吗?”怪卡突然出现在三位女孩旁边,手里还托着一个蓝白相间的沙滩排球。

“好啊。”薇薇接过怪卡手里的球,“妮妮,佳佳,我们去玩这个吧?”

妮妮和佳佳欣然应下,正好她们不知道要做什么呢。

怪卡又从自己的旅行盒中拿出一根白色的管子,他走到较平稳的地段,将管子插在了沙子里。很快,这根管子就自动延伸变成了排球网架。

“怪卡,这又是你的发明啊?”妮妮问道。

“不全是,”怪卡笑道:“这是之前在电视购物上买的,后来稍微改良了一下。”

“哈哈,我们一起打沙滩排球吧!”堆沙子腻了的吉吉米米窜了过来将薇薇手上的排球抢了过去,迅速跑到排球网的另一边,做出一副进攻的架势。

“好啊。”三位女孩立刻进入迎战状态。

“小心咯,看球!”米米说完就向三人发动了攻击,佳佳看着向自己飞来的球正准备迎击,但就在这时一个身影突然跑了过来,先一步将球打了回去。

“哈哈,有好玩的怎么能少的了我呢!”阿飞挡在佳佳面前,旁边还站着另外两位火组的好战份子,三人眼中莫名都燃起了火苗。

“不公平!”吉吉接住阿飞打回来的球,说道:“你们6打2!”

“那我就加入你们。”星猫走到吉吉旁边,“公平起见,让怪卡、帅戈还有阿杰加入我们好了。”

“恩?”突然被cue的三人一同看向星猫露出黑人问号脸。

“薇薇、佳佳和妮妮都不是战斗组的,你们加进来我们两边战斗力就基本持平了。”星猫对着三人笑眯眯的解释道。

大尾抚了抚墨镜,走过来,“那我来做裁判。”

两边的战争一触即发,大尾一声令下,比赛立即开始。吉吉再次发球,对面的大牌毫不留情地将球拍了回去,这边的米米不甘示弱迅速还击。

两对打的尽兴,被拉过来凑数的三人一开始还专注的做好防御准备,然而几轮下来完全没有他们什么事。很快,怪卡、帅戈和阿杰就移到了大尾身边看着两边互相厮杀。另一边的女孩子们也是一样的情况,火组三人完全不给她们出手的机会,于是也跟怪卡他们一样移到了大尾旁边,豆豆眼看着打的热火朝天的的六人。

观战片刻,薇薇叹了口气,“我们还是下水玩吧。”妮妮和佳佳听后点头表示赞同。

人数的减少明显对激战中的六人没有任何影响。又是几轮下来,星猫的体力渐渐有些跟不上,卷毛抓住机会对星猫打去一击杀球。星猫紧紧地盯着飞来球,准备全力迎接。

“呀——!!”

海边突然传来妮妮的尖叫声,星猫一个失神,球就直接从他的脸夹擦过掉落在了沙滩上。

这时大家也无心在意输赢的问题,一齐向着三名女生跑去,被妮妮的尖叫吓得从沙坑里跳出来的阿牛也赶紧跟了上去。

众人跑过去,只见薇薇捂着脸跪坐在沙滩上抽泣着,佳佳跪在她旁边,担忧的翠绿双眸闪着泪珠,妮妮温柔的大眼睛也蒙上了一层雾气。

“怎么了?”星猫问道。

“呜……”佳佳抽抽搭搭的说道:“刚刚……我们刚准备下水的时候,突然看见一只章鱼的玩具,薇薇以为是谁不小心弄丢的,就拿了起来。”

妮妮接话道:“谁知道那个玩具突然就向薇薇喷出墨汁,后、后来,薇薇把墨汁擦干净之后……”妮妮停住,看着低着头的薇薇不敢再说下去。

“之后怎么了?”星猫不禁有些着急。

“星猫,我的脸……”薇薇突然放开了手,抬起头看向大家。

看到薇薇的脸,大家都不禁被吓了一跳,薇薇原本白皙的脸此刻已变得暗黄松弛,而且还长了许多雀斑和痘痘,眼下还有对很重的黑眼圈!

帅戈不可思议地瞪大了双眼,“天哪!这是怎么回事?”

“我、我也不知道……”说着薇薇又捂着脸哭了起来。

几个大男孩对女孩子的眼泪一点办法也没有,手足无措的安道:“薇薇,薇薇,你别哭。”

“薇薇别哭啦,我有办法让你变回来。”怪卡突然发话。 

“有办法就快点用啊!”卷毛催促道。 

“别急。”怪卡将他的迷你旅行盒拿出来,“我记得我应该带了的……”怪卡一边嘀咕着一边在旅行盒里翻找。

“哈!找到了!”怪卡转过身来,手上拿着一个小瓶子,“你们看,这是我新发明的‘美颜液’,不管你是皮肤暗黄长了痘痘,还是有黑眼圈或是眼袋,只要将它抹在脸上,立刻就能让你恢复最美丽的时候。”

“奇怪啊怪卡,你又不是什么爱美的人,怎么会发明这种东西?”卷毛不禁奇怪。 

“啊,这个……”怪卡脸上浮出可疑的红晕,心虚的快速看了一眼帅戈,干笑道:“突然想到了,没事就做着玩啦,呵呵……"

虽然大家都觉得奇怪,但这时候也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思考这个问题了,“那赶紧给薇薇试试吧。”星猫说道。

怪卡把小瓶子递给薇薇,薇薇看着手里的东西,有些不太放心,“怪卡,这个东西真的有用吗?” 

“那当然!你试试就知道它的厉害了。”怪卡一脸自信。

“恩……”薇薇虽然还是有些不放心,但是自己现在这种情况,也只能试一试了。这样想着,薇薇将里面的液体倒在手心里,轻轻涂抹在脸上。很快,薇薇的脸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了原状。

“哇!真的有效哎!”妮妮和佳佳一齐露出了欣喜的神色。

“啊?”薇薇摸了摸自己的脸,似乎变得比以前还要柔嫩细滑。帅戈将自己随身带着的镜子递给薇薇,薇薇看着镜子里的脸,高兴地跳了起来:“太好了,我的脸又恢复原状了!”

“怪卡,为什么这种无聊的东西你一下就能搞定,而那些战斗时用的发明就老是出错呢?” 大牌不禁豆豆眼看着怪卡审问。

“唔……“怪卡尴尬的笑道:“科学实验总会有失败的嘛。” 

众人齐声道:“那你失败的次数也太多了吧!”

“呃……嗯……我以后会注意的!”说着怪卡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 

“好了,你们别再说怪卡了,薇薇恢复了就好。”星猫发话。 

站在后面的阿杰看了一下时间,说道:“选美比赛的时间快到了。”

“啊,那我们现在就去准备了。”妮妮说完三人就走开了。

星猫看着她们离开的背影,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星猫你怎么了?”卷毛看着星猫问道。 

“我觉得薇薇的事情太蹊跷了,背后一定有人搞鬼。”星猫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吉吉皱眉:“如果有人搞鬼的话……” 

米米接道:“嫌疑最大的就是……” 

“小黑怪!”众人再次异口同声。 

大尾走到一边,拿起那个章鱼玩具细细观察着。这时,他在一根触手的背面看到了小黑怪的标志,“确实是他们。”大尾将那个标志拿给其他人看。

“可恶!又是他们!”卷毛握起拳头,怒道:“我一定要把他们揪出来痛打一顿!”

“先别急,我们还不知道他们的目的。”星猫拍了拍卷毛的肩膀安抚道:“而且这里人太多,打起来会伤及无辜。我们先不要打草惊蛇,他们看到薇薇没事,一定会再次行动的。” 

卷毛点头,“好,听你的星猫。”


评论 ( 3 )
热度 ( 18 )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