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历险记】真相是真6

我靠……终于把前面的情节交代完了,后面可以安心写卡帅的剧情啦!!!!

这一章依旧是女孩子们的专场



第六章

 

“各位下午好!欢迎来到‘沙滩美人鱼’的选美比赛现场!我是这次选美的主持人我叫主持,主是主持人主,持是主持人的持!”主持人拿着台本滔滔不绝的说着开场词。

卷毛忍不住吐槽,“这个主持人可真罗嗦!” 

“好!我在此宣布选美正式开始!让我们有请第一位参赛小姐……” 

“呵呵。”星猫看着出场的第一位选手,笑道:“薇薇她们不知道准备的怎么样了,这些比赛选手实力都很强啊。”

“恩,虽然跟我比起来还是有些差距。”帅戈说着拿出镜子理了理自己的头发。

阿飞无视自恋中的帅戈,说道:“我记得妮妮当初可是在女儿国的选美比赛拿到第一名呢,肯定没问题的!”

谈话中二号选手也下了台,主持人看了一眼台本,露出意外的神色:“哦?下面出场的是一队组合,让我们欢迎宇宙中最亮的星——薇薇、佳佳和妮妮小姐!”

话音刚落,舞台上就响起了清新欢快的BGM,“她们来了!”阿飞指着台上。 

众人一同看去,台上薇薇、妮妮和佳佳三人穿着泳装,头上带着极具热带风情的花环,明媚的笑容带着满满的青春感。佳佳使出“巨蟹浪潮”,像喷泉一样向空中喷出一道小水柱,而妮妮则使用自己拿手的“双鱼浪漫”,空中瞬间飘下一片片美丽的花瓣,与闪耀着星光的水珠交相辉映,甚是美丽。

台下掌声雷动,欢呼声此起彼伏,“真是太美了!三位小姐不仅长得漂亮,连魔术都表演的如此美丽动人!”主持人在台上大肆感叹。 

三人向台下观众挥手表达感谢,“嘻嘻,谢谢大家!”说完,三人便退下舞台。

“三位美女的表演实在是令人心动!这次的选美比赛真是让人大饱眼福啊!下面我们有请四号选手!”

坐在观众席的卷毛对着星猫说道:“就目前看来,似乎薇薇她们的欢呼声最高啊。”

原本还在想事情的星猫听到卷毛的话回过神,笑道:“是啊。”

卷毛看着星猫魂不守舍的样子,不免担心,“星猫你怎么了?”

“没事。”星猫摇摇头,“就是担心小黑怪是不是有什么阴谋。”

“哼,只要他们敢捣乱,我就揍飞他们!”卷毛得意得笑道:“哈哈,我是最快的也是最好的!”

“哎呀,下面也是一对组合呀!让我们有请……呃?”主持人一愣,“小黑妞组合?”

BGM突变成了重金属摇滚,一个熟悉的声音混着音乐钻进众人的耳朵里,“哈哈!我们来啦!”

“这个声音怎么这么耳熟?”星猫等人向台上看去,只见小黑怪三人带上假发,穿着黑亮的皮质比基尼,胸前不知做了什么手脚居然有着奇怪的隆起。“她”们三人站在一起,向着台下的观众抛去一枚电眼。

台下所有的人都呈下巴掉地的石化状,现场安静的只剩下那聒噪的音乐声,场面一度陷入诡异的气氛中。

小黑怪看着台下满意的笑道:“哈哈!看来都被我的美丽吓呆了!” 

“天哪!居然是小黑怪!”卷毛一副被雷劈到的样子。

“这、这也能叫美?!”帅戈捂着眼,这画面太美了他实在是不敢看。

星猫此刻也被雷的外焦里嫩,“他们这到底是要搞什么鬼?!”

“哇啊!实在是太过美丽了!!”主持人突然眼睛里冒出桃心,“瞧这柔嫩的肌肤、美丽的脸庞还有傲人的身姿,我还从未见过如此出尘绝艳之女子!”主持人越说越是陶醉。

妮妮看着矮、瘦、胖的三人,“傲……傲人的身姿?”

薇薇看着三人粗糙黝黑的胳膊,“柔……柔嫩的肌肤?”

佳佳看着他们仿佛是香肠嘴的烈焰红唇,“美……美丽的脸庞?”

“小黑妞!小黑妞!小黑妞——!!”台下的观众突然爆出了惊人的欢呼声,人人都跟主持人一样,双眼冒着桃心,疯狂的为台上的三人打call。

大牌看着突然沸腾起来的观众,惊出一声冷汗,“这、这是怎么回事?!地球人的审美这么奇怪的吗?”

“啊天哪!他们三人可真是美丽无比啊!”原本好好地帅戈也突然赞美起三人,旁边的阿飞也跟着帅戈一起大喊,“美丽!太美丽啦!!”

“喂?!你们……”其他队友一看反常的两人,正准备说什么,但话还没说出口,突然一股奇怪的力量钻入脑中,一阵恍惚之后,众人也对着台上的三人大喊,“小黑妞!最美丽!”

薇薇看着像是中邪一样的大家惊讶道:“大家这怎么了?”

看着所有人都败在了自己的美貌之下,小黑怪双手叉腰得意的笑道:“哈哈,胡美丽大人的魅惑音波可真是好用啊。”

“小黑怪!你到底对大家做了什么?!”薇薇跑上台质问。

“哎呦,你可别冤枉人家。”小黑怪看着薇薇阴阳怪气的说道:“我不过是用自己的美貌征服了他们而已啊。”

佳佳也走上去,对着小黑怪说道:“哼!一定是你用了什么卑鄙的手段才让大家变成这样的!”

小黑怪攥紧了拳头,恶狠狠地说道:“哼,你们三个丑八怪比不过我就乱污蔑,到底是谁卑鄙啊!”

“你!居然说我们是丑八怪!”妮妮一听气呼呼的准备上去跟三人对峙,但是突然有人拉住了她,“姐姐,姐姐。”是稚嫩的童声。

妮妮低下头,看着拉着自己的小女孩,正是之前她在海里救下的那孩子,“姐姐,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你跟我来。”小女孩说完,拉着妮妮向一个方向走去。

“佳佳,你别生气,老大开玩笑的,你不是丑八怪。”黑怪甲看着满脸怒气的佳佳慌忙说道。

“滚开!”小黑怪一脚将黑怪甲踢到一边,握紧拳头做出一副要揍他的架势,“你这吃里扒外的家伙!”

黑怪甲抱着头怯怯的说道:“老大、老大我错了。”

这时黑怪乙走了过来,阴险的笑着提议:“嘿嘿,老大,趁现在有战斗力的都被控制了,我们先把这三个解决了吧?”

小黑怪平息下怒火,“恩,说的也是。”说完又踹了一脚黑怪甲,“等摆平了她们再来收拾你!”小黑怪转身看向薇薇和佳佳,“今天我叫要你们三个好看!”说完小黑怪突然愣住,“奇怪了?双鱼座的妮妮呢?!”

“你在找我吗?”妮妮双手背在身后,笑嘻嘻地走上台。

小黑怪不屑地笑道:“哼,这时候你居然还笑得出来!”

“因为我有这个啊。”说着妮妮将背在身后的手伸出来,手上还拿着一个像是播音器的东西。

小黑怪看着妮妮手上的东西不免一惊,“啊?!我的魅惑音波!”

台下原本一直在疯狂呐喊的观众突然停下,一个个像是被抽走了力气一般纷纷倒在了地上,星猫等人也清醒了过来,虽然没有昏迷过去,但是周身一阵无力。

“可恶!”小黑怪拎过黑怪乙,“你不是说万无一失不会有人发现的吗?!”

“老老老大,我我我……”黑怪乙吓得嘴巴打结,“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会知道的啊!”

那个小女孩突然从妮妮身后窜出来,“你们做坏事的时候我可都看到了!”

黑怪乙看着小女孩觉得有些眼熟,自己偷偷潜进音乐控制室的时候好像有碰到过,但是当时以为就是个普通人类女孩就没在意。小黑怪此刻已是怒火中烧,黑怪乙赶紧解释,“老大,我、我也不知道他们会认识啊!”

“没用的东西!”小黑怪放开黑怪乙,气得跺脚,“为什么这魅惑音波只能控制男人啊!”

“大、大概是胡美丽大人只喜欢男人吧。”黑怪甲弱弱的说道。

小黑怪气愤的冷哼一声,“就算他们摆脱控制了又怎么样,现在你的队友们怕是一点忙都帮不上了,我还不信我小黑怪连你们三个小丫头都对付不了!”说着小黑怪就准备冲上去抓人。

“小黑怪,你少瞧不起女孩子了!”薇薇说着,将一个章鱼样的玩具拿了出来,“这个东西,还给你!”说完薇薇直接将玩具扔向小黑怪。章鱼玩具的触手直接吸附在小黑怪的脸上,接着毫不客气地喷了小黑怪一脸墨汁,惹的小黑怪一阵惨叫。

“啊——!!两个蠢货!快把这东西拿开!!”小黑怪冲着黑怪甲乙吼道,两人听到赶紧走过去将章鱼玩具从小黑怪脸上拔了下来。

小黑怪抹了一把脸,怒道:“可恶!!我不会放过你们的!!”

薇薇、佳佳和妮妮异口同声,“这话我们原封不动的还给你!”

“你们把我的脸弄脏,我还没找你们算账呢!”薇薇愤愤的说道:“看我的,绝对净化——!”

“小黑怪,看你们这么脏,我就帮你们洗干净吧!”佳佳笑道:“巨蟹浪潮——!”

“还有我呢。”妮妮笑着将播音器扔向三人,接着说道:“双鱼浪漫!”

看着一齐袭来的三股力量,小黑怪三人大惊失色,强大的冲击力直接将三人推向天边,“可恶的宇宙警卫队,我绝对不会放过你们的——!”

女孩子们看着化作星星的三人,一起笑出了声。妮妮突然想起了什么,对着旁边的小女孩说道:“这次谢谢你了呀。”

小女孩一脸天真的看着妮妮,“这次能打败海底的邪恶巫师,都是三位姐姐的功劳!”

三位女生听了一脸不解的看着小女孩,只见小女孩神秘兮兮的让妮妮凑近她,“姐姐是美人鱼的事情,我不会说出去的。”小女孩在妮妮耳边低语,说完还露出一副认真的表情。

看着她这样,三位女生都忍不住捂着嘴笑了起来。

 

因为小黑怪的捣乱,选美比赛被迫中止,在佳佳的帮助下,大家的身体也都恢复了力气。

时至傍晚,原本蔚蓝的天被夕阳烧的火红,海面倒映着天边的彩霞,迎着夕阳飞行的海鸥也只剩下了剪影。

“好美啊。”妮妮看着眼前的夕阳忍不住感慨,“如果这时候能出现一位白马王子……”妮妮捧着脸,陷入了自己的幻想中,其他人看着陶醉的妮妮不免有些黑线。

“是啊,可真美呀。”帅戈也走了过来。突然,眼前的景色似乎和梦中的情景重叠。帅戈愣在原地,就在这时,他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那个身影。


评论 ( 5 )
热度 ( 25 )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