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卡帅】请多分些时间给我

*九猫爹爹的点梗

*我流卡帅,闹别扭的小情侣

*原著背景

*跟以前写过的短篇有联系

 

  帅戈将通话器关掉坐在沙发上,怀里抱着以怪卡为原型制成的布娃娃,本人不在,他只能拿这娃娃撒气。因为前段时间有事一直冷落了怪卡,帅戈心里还一直觉得抱歉,今天难得空出时间可以陪陪他了,谁知道他找到怪卡,还没说话呢对方就说了一句“帅戈先生您去忙吧,我跟欧应万先生有约了。”就不理他了。

  “这算什么啊?!”帅戈拧着眉毛气呼呼地揪了一把玩偶泄愤,想他受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大明星哪受过这样的委屈?越想越来气,帅戈再次蹂躏起怀里的玩偶。

  撒完气的帅戈瘫坐在沙发上,深深地吐了口气。细细算来,他跟怪卡交往也有几年了,两人从青涩懵懂的少年一路相伴至今,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海誓山盟,但也一起经历了万千风雨。

  本身他们就有着打败黑魔王的责任,而帅戈自己也还有自己的行程,以至于两人总是聚少离多。比起自己,怪卡和阿杰、欧应万还有卷毛他们待在一起的时间更多。

  那么他,为什么会答应跟自己在一起呢?

  帅戈喜欢他,有着许多因素。

  小时候在糖果城获得的第一份温暖便是他给的,后来他突然消失,帅戈本以为这一生都不会再遇到他了,谁知后来在热带雨林再次与他相遇。

  之后两人成为了队友,一起陷入过困境,一同经历过恶战,在时间的催化下,这份感情终于发酵成了“喜欢”。

  帅戈不做没有把握的事,在没确定怪卡心意的时候他自然不会贸然行事,他与怪卡单方面的暧昧了许久,却迟迟没有表明自己的感情。

  但意外发生在自己因为一个梦变回了本体的某天。

  过于害羞和自卑的自己在面对怪卡时终究没能压制住那份深藏已久的感情,“我喜欢你”这四个字就这么简单明白的被说了出来,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当时,他为什么会答应呢?是因为当时的自己过于可怜不忍心拒绝吗?

  回想起来,自己变回本体的时候似乎才能得到怪卡更多的关心,而当自己变回大明星的时候,怪卡对自己的关心则会明显减少,除此之外他也从来不会要求现在的自己多陪陪他。

  想到这里,帅戈抱着玩偶的手臂突然收紧,“难道说,他喜欢的只是另一个自己?”

  得出这个结论的帅戈气的拿起手里的玩偶,瞪着它自言自语:“放着我这个大明星不喜欢,你是不是脑袋有问题啊,恩?”

  刚说完,帅戈突然想起怪卡当初好像有承认过自己的脑袋确实有问题,心里不免觉得一阵无力,“喜欢我的人多了去了,也不差你这一个。”说完帅戈对着玩偶皱了皱鼻子发出一声“哼”。

  “帅戈先生。”

  门外突然传来怪卡的声音,在气头上的帅戈没有理会,门外的人也没了动静。

  以为怪卡走了的帅戈火气刚上来,就听到了有人输入密码的声音。

  很快,门被打开,几乎是一瞬间,帅戈手上的玩偶在他的重力控制下直接向着怪卡的门面而去。

  怪卡眼疾手快接住了向自己飞来的玩偶,“帅戈先生?”怪卡看着双手怀胸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帅戈,他周围似乎都飘起了“我现在很不开心”的弹幕。

  怪卡将门关好,走到帅戈面前将玩偶放在茶几上。

  他看着脸色不是很好的人,问道:“帅戈先生,你怎么了?”

  帅戈靠在沙发上,漫不经心的说道:“你不是很忙吗?怎么有空到我这来串门了?”

  “啊,果然是因为这个生气了吗?”怪卡哑然失笑。

  “要是不想陪我大可不必强迫自己。”看着笑出来的怪卡,帅戈语气不禁带着酸味,“若是薇薇小姐,她可求之不得呢。”

  怪卡突然皱起双眉,眼底闪过一丝不悦,但是很快便恢复了原本的笑脸,“不要生气了,我明天陪你,好吗?”

  帅戈撇过脸去,“明天我跟别人有约了。”

  “帅戈先生。”怪卡的语气突然冷了下来,“你不觉得太过分了吗?”

  怪卡语气的突然转变让帅戈一愣,他看向怪卡,眼前人皱着双眉,眼里尽是不满。

  “为什么总将我放在最后考虑呢?每次约你,你都说有约了,我不想让你为难,从来不会表现出不满。”

  怪卡顿了顿,不给帅戈机会继续说道:“我理解你的工作很忙,所以也不会强求你留点时间给我。你跟谁呆一起我也从来不去过问,我不希望让你觉得我很小心眼,为此,我只能让自己也忙起来不去想这些。今天只是因为我拒绝了你的邀请你就如此生气,那你有没有想过我呢?”

  这是从认识以来,帅戈第二次看到怪卡生气。平时温和乖巧的形象全无,此刻的怪卡让帅戈感到莫名的心慌,就像第一次惹怪卡生气一样,帅戈怂了。

  他放下二郎腿,难得坐得乖巧,“我……一直都不知道啊。”

  怪卡握着拳,似乎在极力忍耐着什么。良久,他松开拳头,轻声说道:“今天因为有事没能应约,我很抱歉。”

  这种情况下他居然还低声下气地给自己道歉,帅戈心里不免觉得内疚。

  他抬起手,轻轻拉住了怪卡的衣角,乖乖叫着他的名字,“怪卡,我也知道错了,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微微上扬的语气带着讨好的意味,帅戈眨着那双好看的紫色眼眸装作一副可怜的样子。

  怪卡看着帅戈无奈地叹了口气。

  帅戈以为怪卡消气了,心里不免得意,“我的演技果然是让人无法抵挡啊。”

  然而就在下一秒,怪卡突然俯身按住帅戈的双肩,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将他摁倒在了沙发上。

  帅戈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怪卡,惊讶的瞪大了双眼。

  怪卡原本澄亮的蓝瞳变得深邃了起来,他开口道:“帅戈先生,用您演戏的那套来道歉似乎太没有诚意了吧?”

  看着此刻的怪卡,帅戈不知为何觉觉得有些心虚,“那你……唔?”

  双唇温润的触感让帅戈把原本要说的话给咽了下去。怪卡han住帅戈的薄唇轻轻的吮吸着,一如记忆中的那般温柔。

  一吻结束后,怪卡抱着帅戈,将脸埋在他的颈窝间嗅着他的发香。

  “帅戈。”怪卡突然开口,“以后,请多分些时间给我吧。”

  帅戈闭上眼,嘴角露出温柔的笑,应道:“好。”

  

————————

有🚗开着,但是贴了🔗就会一直被和谐,就这样吧。

评论 ( 7 )
热度 ( 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