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再磕一遍西域迷踪的糖

我真的要被甜死啦!!!

我的妈呀!!!!!

“帅戈,那里风沙很大啦,你就不怕吹乱了你的头发?”

我靠!!我太喜欢这句话了【自动脑补地大卡的声音说这句话】,真的是甜到没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怪卡为什么一直哄骗帅戈留下?!!因为他自己要留在基地啊!!我靠!!不能脑更多,真实的哭了

帅戈这个小傻子!!!怪卡那么明显想让你留下来了!!你怎么就听不懂呢!!!


追加神话篇第22集

帅戈生气的时候怪卡你咋就这么熟练地把他的火气给弄消了呢??帅戈:“行吧,怪卡说不追究那就不追究好了。”然后生气脸秒变明媚!!!

最后一张图也是神话篇22集,帅戈的攻击被小黑怪化解了,帅戈本人的表情和怪卡对比,实在是太迷了!!我的妈呀!!小黑怪化解星猫的攻击也没见怪卡你这么生气啊!!!真的不能脑更多!!


西域迷踪25和神话篇22的糖都真的是,甜到没有我啊啊啊啊简直就是继地大之后的又一经典糖!真实的哭了!TAT

评论 ( 3 )
热度 ( 9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