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卡帅】再来看一遍少年时的情书吧

*老夫老妻第26题

*卡帅,短小

*架空/警局人员设定(法医卡X后勤帅)

*历险记人设

*我流卡帅,傻白甜OOC预警


帅戈在收拾杂物的时候,突然翻到自己找了很久的信。他将信件打开,看着里面的内容,嘴角忍不住勾起一道弧度。

“怪卡!”帅戈走到另一个房间,对着在收拾东西的怪卡问道:“我是什么人呀?”

怪卡有些奇怪的看着站在门口一脸期待的帅戈,想了想说道:“你是帅戈,天神市警察局情报二科小组长。”

怪卡的这段话瞬间将帅戈的好心情给浇灭,“哼,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帅戈不满的哼了一声就回到了隔壁继续整理杂物。

“啊?”怪卡看着突然变脸的帅戈有些摸不着头脑,他不明白帅戈为什么突然生气还连带着骂自己是大猪蹄子。

这时,怪卡突然想起来当时帅戈手里好像拿着一张纸。

“那是……”似乎想到了什么,怪卡只觉得一阵羞耻感涌上心头,那个是当初自己的青梅竹马妮妮怂恿自己写给帅戈的,信伐也是妮妮挑的,极具少女心,所以怪卡对它的印象十分深刻。

他走到隔壁房间,帅戈还在那闷着头整理着那堆旧书。怪卡叹了口气,走过去唤道:“帅戈。”

帅戈没理他,继续手上的动作。怪卡看着帅戈还在生气,只好抓住他的手,强制让他停下。

“你……”帅戈不满想要挣脱怪卡,然而下一秒自己就被怪卡拥入了怀中。怪卡轻轻摸着他脑后的头发,轻声哄道:“你啊,当然是我的爱人啊。”

 

被放在桌上的粉色信纸,上面只有短短的三行字。

“我眼里原本只有两种人,活人和死人。”

“直到遇到你,我才知道还有第三种人。”

“心上人。”

 

【PS:妮妮和怪卡是青梅竹马是沿用了《美食篇》的设定。】

——————————

老夫老妻三十题怕是凉了,把这个放了很久的弄上来算了……

评论 ( 9 )
热度 ( 20 )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