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卡帅】快猫背景50问(1-12问)

*快猫背景

*怪卡&帅戈

*虽然原本是100问但是后面50问对于纯洁的我来说是在是太下流了


13-25问


絮: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是个做节目的好日子!制作组特地请来了帅戈先生和怪卡先生这对过气cp!虽然cp过气了但是两人的人气可谓都非常的高呢!那么接下来有请两位嘉宾登场!

【帅戈和怪卡两人从幕后走出来入座,底下的粉丝疯狂尖叫。】

 

絮:两位的人气果然是高啊。

帅:那是,毕竟我是可是大明星啊。

卡【干笑】:呵呵……

絮:废话不多说!下面开始问答!

 

1、请问您的名字?

卡:大家好,我叫怪卡。

帅:哦?我的名字啊【看向观众】

观众:帅戈!!帅戈!!

帅:【伸出一只手示意主持人可以继续了】

絮【狗腿装】:哎呀我们的大明星谁会不认识呢!下一题!

 

2、年龄是?

卡【想】:恩……大概是,14岁吧。

絮:别人的14岁和我的14岁……【心痛】

帅:我记得有说过是,15岁。

絮:那不是你刚当成明星的时候吗?你都拿了那么多(一年一度的)金牛奖了,年龄难道不会涨吗!观众可不是傻瓜呀帅戈先生!

帅【嫌弃】:还说不是傻瓜,我又不是地球人,怎么能用地球的日历来算年龄呢?

絮:啊,对呀,说的有理啊!

帅:【笑】

 

3、性别是?

卡:啊……当然是男孩子啦。

絮:恩恩!可爱的男孩子!

帅:这不是很明显吗?

絮:是啊是啊,毕竟您是花一样美丽的男子嘛!

帅:这样的赞美我都听腻了。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卡:大概是比较认真的吧。

絮:怪卡先生对于自己的性格只有这两个字嘛?

卡【用食指点了点下巴】:那,还有严谨?

絮:明明还有温柔善良懂礼貌!

卡【不好意思】:那就谢谢夸奖了。

絮:那么帅戈先生呢?

帅【食指弯曲托着下巴】:我吗?那还用说,当然是很好了。

絮:果然是有超强自信的帅戈先生啊。

 

5、对方的性格?

卡【皱眉想】:嗯……非常的有自信,对粉丝很好,偶尔有些任性。

帅:任性?有吗?

絮【八卦之魂熊熊燃烧】:哦哦哦怪卡先生求分享!!!

卡【认真脸】:就是第七季的时候啊,帅戈先生当时的做法实在是太任性了,差点就伤到了大家!

絮【失望】:原来是这个任性啊……

帅【尴尬干笑】:哈哈……那只是一个意外。

絮【偷笑】:难得有人能灭帅戈先生的气势啊,那么帅戈先生你的答案呢?

帅:瓶子头啊,有家教有风度,还有就是,很认真的一个人,虽然总会一些很奇怪的想法。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卡:第六季第26集,在热带雨林相遇的。

帅【悠闲地靠到沙发椅背上双手环胸点头】:嗯。

絮:好吧,这个大家都知道。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卡【认真脸】:居然能制得住薇薇,真厉害!

絮:论迷妹的自我修养。

帅:脑袋空空的傻瓜。

絮:这个印象厉害了!

卡【抱头】:我……我说了我是气体生物!

絮:对啊对啊,怪卡可聪明了,团队的小智囊。

帅【无辜脸】:都说了是第一印象嘛。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卡【懵逼】:还有这个问题啊……嗯【深思】,很细心很善良,会用正确的方法帮助别人,虽然有些任性但是也会为别人着想。

帅:有趣。

絮:哇塞,帅戈先生这浓浓的玛丽苏男主的喜好。

帅:不,我是说他的回答,不是他这个人。

絮【失望】:好嘛,那请帅戈先生答题吧。

帅:虽然脑袋空空不中看但是挺中用的。

絮:人家的脑袋是无辜的放过人家吧!

 

9、讨厌对方哪一点?

卡【严肃脸】:不顾同伴的安危胡来,真是太任性了!

帅:都说了那是意外嘛,你也太较真了。

絮:艾玛气氛突然不对劲,真不知道谁想的这题这是来拆cp的吧!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卡【茫然】:相性?没什么不好啊。

帅【摊手】:这有什么好不好的。

絮:天秤族不是还可以改变性别吗,好想知道如果当初变成了一个女神会是什么个情况。

帅:当然还是像现在这样咯。

卡【喃喃】:居然还有这种能力,找机会一定要研究一下……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卡:帅戈先生。

帅:瓶子头。

絮:其实这两个称呼莫名的有些萌。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卡:都可以吧……我倒是无所谓。

絮:但是你好像不太喜欢他叫你瓶子头哎。

卡:这倒不会,就是觉得怪怪的……

帅:我觉得现在这个挺好的。


————————TBC——————————

评论
热度 ( 4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