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卡帅】真心话大冒险

yellow赌毒害人啊【手动再见】跟群里小伙伴们玩游戏输掉的产物……没啥质量纯属给自己发个糖……

文债系列:尾杰:没有文名   牌飞:花朝节


*校园背景

*可能OOC

 

男生寝室,怪卡被星猫卷毛小吉小米拉过去用抽乌龟的方法玩真心话大冒险,本来怪卡一直平安无事的过了好几局,但是最后一局却失手败在了星猫手上。

“哇喔!这次终于轮到怪卡了!”其他人拍掌哄闹,“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小吉问道。

“真心话多无聊啊,怪卡不如来大冒险?”星猫看热闹不嫌事大给怪卡出主意。

怪卡看着其他人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只好无奈点头,“那好吧……我选大冒险。”

其他人听到他的回答后一同露出一抹坏笑,“那好,我们商量一下。”小吉说完其他人就一起把脑袋凑了过去小声的讨论了起来,怪卡心里有股不祥的无感,这几个家伙可别玩得太大啊。

四个脑袋终于分开,“好,怪卡听令!”星猫开口,怪卡条件反射的坐直了身体看向了星猫,“我们给你的大冒险任务是,去宿舍楼下的路边,对第一个路过你的女生表白。”

正在一边玩游戏的阿杰听到之后手一抖,非常随缘的把对面来切自己的源氏给爆头了。

怪卡顿时涨红了脸,“这个……不太好吧?”

“男子汉大丈夫要愿赌服输啊!”卷毛说道。

“好……好吧……”

 

“没想到阿杰你也会来凑热闹。”跟其他人躲在一边的星猫看着一起跟来的阿杰满脸黑线。

阿杰嘴角勾起了令人不寒而栗的弧度,“集体活动哪有不参加的理。”

其他人一同抖了抖,阿杰这个切开黑。

午间校园在外晃荡的人不多,站在路边的怪卡不禁回头望了望那几个家伙,结果他们立马装作什么事都没有似的低头看手机的看手机,抬头望天的望天。

这时,怪卡看到了一个向这边走来的女生,其他人一看有人立马擦亮了眼睛准备看好戏。

在女生快要走近自己的时候怪卡做了个深呼吸,然后闭起眼睛,感觉到有人了立马鞠了一躬,说出了那句,:“我喜欢你!”

而在他说完这句话之后在远处观望的五个人都不禁惊呼了一声,“哇塞,这个刺激了!”

完成了任务的怪卡深深地吐了口气,站直了身子准备跟人家解释清楚,结果他一抬头发现自己面前站了一个个子不高带着笨重框架眼镜的男孩子……怪卡吓得屏住了呼吸,四处看了看,发现那个女生早就走远了。

“对……对不起同学,我……”怪卡赶紧想要解释清楚,但是看到面前的人红着脸低下了头怪卡顿时有些语塞,感觉要出事啊……怪卡欲哭无泪。

“不不不,没关系的。”对方开口,声音沙沙的却很好听,“你是在跟朋友在玩大冒险吧?”说完那人看了一眼躲在远处的五个人。

“啊……对。”怪卡愣愣的点了点头,这个人意外的,聪明……?

“我理解的,没关系。”对方眯起眼笑了笑,但不知道为何怪卡觉得他的笑容里藏着数不尽的羡慕和……寂寞,“我都明白的。”

“那个……”怪卡突然开口,”我是高一三班的怪卡,你呢?”

怪卡感觉得出自己在说完这句话之后对方的双眼突然闪起了光,“我,我是高二五班的,帅戈。”说完帅戈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有些自嘲的说道,“名字很奇怪吧……?”

怪卡有些意外,这个人看起来小小的,本以为跟自己同级没想到竟然是学长,“不会。”怪卡笑了笑,“是个好名字。”

 

两人第一次的相遇有些乌龙,但怪卡曾不止一次的在心里感谢当初让他去做这个大冒险的四个人,而帅戈也不止一次的感谢走在他前面的那个女生无视了怪卡径直走开,不然他现在可能还是孤零零的一个人吧?

 

高考结束,帅戈即将离开这所学校进入大学。刚结束毕业典礼,帅戈就在礼堂门口看到了怪卡。

“帅戈,我怕再不说就没机会了。”怪卡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人,表情是少有的严肃,“我喜欢你。”

帅戈一愣,随即笑了笑,“你又玩大冒险输了?”

“不,这次是真心话。”


评论 ( 3 )
热度 ( 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