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卡帅】我不配

*看了花奈爸爸写的怪卡和小帅的H(前戏)突然被萌到了

*怪卡X帅戈

*快猫背景

*大概是单(shuang)箭头

*通话器什么的暂时先忽略一下吧(不然多尴尬)

 

放在床头的手机到点自动触发了闹铃。

鼓鼓的被子里伸出一只手将手机拿进被子里将闹铃关掉,紧接着被子被掀开,一头白发的男孩坐在床上揉了揉眼睛习惯性的去拿放在床头的眼镜。

将眼镜带好之后男孩突然发现了什么似得瞪大了原本睡眼惺忪的双眼,拿起手机,漆黑的手机屏幕映出的是那张稚嫩的脸。

手机从手中滑落在了床上,帅戈抱着头:“我……我怎么又变回来了?!”

昨天还好好的啊,自己也没有生气,怎么一觉醒来就变回来了?抬起手掐了掐自己的脸,疼——不是梦。帅戈揉了揉被掐红的脸颊认命的接受了这个事实。

 

帅戈闭上了眼,脑海中突然浮现出漫天的绯红,清瘦的黑色身影孤单地屹立在一片鲜红中。

 

——梦。

 

昨晚的梦?

 

帅戈睁开了眼,难道是因为做梦?自己在梦里生气了吗?努力的回想,却想不起任何细节。

 

无望的来到卫生间,站在洗手池面前,上方的镜子映出自己现在的模样,眼角不知道为何有些泛红。

 

洗漱完毕,帅戈坐回床上打开手机准备给回到明星城的阿豪打个电话。

 

而此时远在明星城的阿豪为了让能享受更悠闲的假期直接把手机关机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毕竟现在帅戈正在水瓶号上,狗仔队是绝对拍不到他的,而且之前已经把帅戈所有的通告都推掉了,除了要去打那个什么黑魔王似乎也没有能让他担心的事了。

 

冰冷的系统女声提示着对方已关机,帅戈只好把电话挂断,“怎么办啊……现在我要怎么变回去啊……”

“去找薇薇啊,上次不也是她让你变回去的吗?”

“哼,他现在这样薇薇怎么可能会再把他当偶像嘛!”

小天使和小恶魔不适时宜的冒了出来,让本来就无助的帅戈更加头大了,“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总在这种时候出现啊?”

“帅戈别担心,一定有办法能变回去的。”

“得了吧,能有什么办法?”

“你这人怎么这么讨厌啊!”

“哼,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被夹在中间的帅戈终于忍不住吼了一声,“好了!你别两个别吵了!”

“明明你最吵。”

“就是啊。”

小天使和小恶魔捂住耳朵难得统一战线。

“帅戈先生,你醒了吗?”薇薇的声音突然在门外响起,“佳佳已经做好了早饭,您要来餐厅一起吃吗?”

“怎、怎么办……是薇薇!”帅戈有些慌乱,“要是被她看到我一定会对大明星失望的!”

“帅戈先生?”长久没有得到回应,薇薇再次喊了一声。

帅戈捏着鼻子,尽量掩饰自己发抖的声音,“我、我醒了,你们先吃吧,我过会再去。”

“好的。”

今天的帅戈先生有点不一样?大概是刚睡醒吧。薇薇捧着自己绯红的脸渐渐走远了。

房间里帅戈有惊无险的拍了拍自己胸口,“还好糊弄过去了。”

“你在大明星的房间里,要是有人进来就会知道你就是那个大明星了。”小恶魔抱着胸,一副等着看好戏的样子。

“谁会没事擅闯别人的房间啊!”小天使立马反驳。

小恶魔的话倒是给帅戈提了个醒,自己就是大明星帅戈这件事绝对不能让别人知道,阿豪说过这是个秘密。

帅戈抓起手机准备找个隐蔽的地方先躲躲,等联系上阿豪再做打算。

“你去哪?”看着站起来的帅戈小天使和小恶魔准备跟上去。

“你们两个别跟着我!”帅戈丢下一句话就离开了房间,这种时候可不想再被为这两家伙烦恼。

 

水瓶号这么大,到底哪里会比较安全呢?帅戈在回廊上漫无目的的走着,除了几个大家都常去的地方,其他地方他都不太熟悉。

突然,帅戈停住了脚步,面前是一扇门,门上刻着“实验室”三个字。

居然来到这里了!帅戈一惊,自己居然不知不觉走到这里来了,要是遇到他就惨了!

 

“你是……?”就在帅戈准备离开时,少年特有的清亮嗓音传入帅戈的耳中,帅戈转过身,对上那双带有询问意味的蓝色眼眸,“怪、怪卡先生?!”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帅戈发誓,他宁愿此刻遇到的人是薇薇。

“你认识我?”怪卡看着面前的小男孩有些奇怪,突然脑海中浮现出了一些零星的画面,谁的记忆里好像有这个人?

“帅戈先生……?”怪卡看着眼前的小男孩,试探性的喊出了这个名字。

帅戈脸颊的温度骤然上升,低下了头急忙否认,“不不不,我不是他!你认错人了!”说完也不等怪卡在说什么直接转身跑开。

“等……”怪卡的手停留在半空中,挽留的话还没说完那家伙就跑没影了。

因为阿杰的记忆传输,大家都多多少少都了解了彼此的一些事,当然也包括帅戈能够变身的事,只不过因为大明星过于耀眼大家都自动把这个小家伙给忽视了。

 

“呼呼……”不知道跑了多久,帅戈在回廊的一处停了下来,扶着墙壁大口的呼吸着空气。

心脏还在胸腔里止不住的狂跳,帅戈拍了拍胸口。

 

应该……没被他看穿吧?

帅戈内心有些不安,至于不安的原因——自然不言而喻。

变身成大明星的时候,过于主动的帅戈虽然一直没有明说但是一些行为还是让两人之间有了些不明不白的暧昧感。帅戈自己自然清楚是因为大明星喜欢他——准确的说,是帅戈喜欢他。

不管是大明星帅戈还是现在的帅戈,同一颗心脏,喜欢的只有那一个人。

 

但是现在的帅戈却没有勇气去喜欢怪卡。

 

为什么?

 

只有大明星那样的人才有资格去喜欢他吧。帅戈这样想着,扯出一抹苦涩的笑——这样的自己,有什么资格去喜欢他呢?而且,怪卡也不会喜欢这样平凡无奇的帅戈吧。

 

呼吸已经平稳了下来,帅戈刚刚迈出步子准备离开就听到了身后传来了一声挽留。

“等等。”

帅戈的身体突然僵在原地,他清楚的知道站在他身后的人是谁,却没有勇气去面对他。

之前在实验室门口就感觉他好像有点不对劲,有些放心不下怪卡还是追了上来,“你是,帅戈吧?”怪卡特意没有加上敬语,观察着那人的反应。

“不是……我怎么可能是那个大明星呢……”帅戈背对着怪卡摇了摇头,小声的否认了。

怪卡抿了抿嘴,再次开口:“我没问你是不是帅戈先生,我是问,你是帅戈吗?”

帅戈的背影突然微微颤了一下,一时间竟无法回答,他是帅戈,那个大明星也是帅戈,即使是同一个人,但是——这样的他又怎么能跟大明星相提并论呢?

 

怪卡走到帅戈面前看着低着头的帅戈,轻声的问道:“你是在担心什么吗?”

帅戈点了点头。

“我想我大概是知道一些关于你的事,可是你为什么要否认自己呢?”

“因、因为——”帅戈的声音因为紧张而有些发抖,双手紧紧地攥着衣角,“因为我喜欢你啊!”

几乎是拼尽全力喊出了这一声。

“啊、啊?”突如其来的告白让怪卡的脑子在一瞬间当机。

 

喜欢……?

 

虽然大明星帅戈总是会有事没事来骚扰自己但是因为还有一场大战所以怪卡也没有闲工夫去思考个人感情,然而帅戈的心思似乎过于细腻,自己居然一直没有发现他对自己抱有这层感情吗?想想之前两人的一些行为似乎都蒙上了暧昧的味道,怪卡突然感觉脸颊一热。

“可是这样的我怪卡先生是不会喜欢的吧?”帅戈吸了吸鼻子,原本沙沙的带着奶音的声线如今又夹杂着一丝哭腔让怪卡有些揪心,“我不想破坏大明星在你心中的形象,所以……怪卡先生可以当做没看到过我吗?我不想你讨厌我……”

看着的小家伙肩膀一颤一颤,这样卑微的他,这样低声地哀求,让他怎么讨厌的起来呢?

“不,不会,我没有讨厌你。”怪卡说着,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脸颊,“或者说……这样的你我也挺喜欢的……?”

“喜欢”二字才刚说出口,脸颊好不容易降下去的热度再次回温。对于感情的事情怪卡一直都不太擅长,刚刚也只是脱口而出。

面前的小家伙抬起了头不可思议的看着怪卡,蒙上那双紫瞳的雾气还没散去,眼中闪出的光让怪卡心突的漏跳一拍。

 

-

 

“哎呀,大早上就放闪光弹啊。”大尾看着不远处的两人嬉笑着对一旁的阿杰说道,“这个小家伙可比那个大明星可爱多了,你说是吧?”

“我们还是绕路吧。”阿杰没有理会大尾自顾自的转身走开。

大尾轻啧一声跟了上去,“你这家伙,还想不想进地球防卫军了?”

“我现在已经是地球防卫军的一员了。”

“嘿。”大尾抚了抚帽檐,“你们现在顶多只算是个编外人员,如果想成为一名正式的地球防卫军,不如讨好一下我。”

阿杰看了大尾一眼,嘴角突然露出一丝不屑的笑容,“讨好你,还不如直接去讨好司令。”

 

-

 

大概是个小段子

 

帅戈躺在床上,用被子蒙住了半张脸只留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盯着帮他掖被角的怪卡。

像是照顾小孩似得,怪卡把被子往下拉了拉,“早点休息吧,晚安。”

“等、等等,怪卡先生……”

怪卡刚准备离开,就被帅戈拉住了衣角。

“嗯?”怪卡回过头,有些不解的看着帅戈,帅戈像是做了什么巨大决定似得,深呼吸了一口,掀开被子跪在了床上,伸出手搂住了怪卡的脖子,在怪卡还没完全反应过来的时候在他的嘴角轻轻地落下一吻,犹如蜻蜓点水般小心翼翼,怪卡甚至能感觉到他搂着自己的双臂微微的颤抖。

帅戈像小猫一样伸出粉嫩的小舌讨好般的舔了舔怪卡的嘴角,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多羞耻之后,帅戈躺回床上,用被子将自己裹着,“晚、晚安,怪卡先生。”由于在被子里声音有些闷闷的。

怪卡的手轻轻附上被帅戈轻吻的地方,勾了勾嘴角,看着像只受了惊吓的鸵鸟将自己埋在被子里帅戈,怪卡自然知道如果自己继续留在这里的话这个小家伙可能会把自己活活闷死。

“嗯,晚安。”

 

 

“帅戈,你醒了吗?”

第二天,怪卡推开帅戈的房门,映入眼帘的不是小家伙害羞的面孔而是那张过分漂亮的面容,“帅、帅戈先生?”

“早啊,瓶子头。”帅戈坐在床边,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朝着怪卡抛了个媚眼。

 

站在门口的怪卡突然懵逼.jpg


————————————

 

大概加了个私设,就是不光是生气,只要帅戈心情不好(比如生气、难过)就会变回小透明,心情非常好的时候(登台啦之类的)就能变回大明星

 

一开始大概是梦到了那个自己死了怪卡在自己墓前哭所以很难过就变回了小透明……(那个梦就是之前写的小短篇:戳


评论 ( 3 )
热度 ( 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