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卡帅】快猫背景50问(13-25问)

*快猫背景

*怪卡&帅戈

*虽然原本是100问但是后面50问对于纯洁的我来说是在是太下流了


1-12问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卡【思考】:嗯……萨摩耶……?

絮:哈哈哈是因为他和萨摩一样有着“微笑天使面孔,捣蛋魔鬼内心”吗?!

卡【摆手】:啊不,虽然这么一说好像更合适了但是我是第一次听到这种说法,我这么说只是单纯因为帅戈先生喜欢狗,加上萨摩给人的感觉很漂亮、很优雅,跟帅戈先生挺像的。

帅【笑】:wow~我喜欢这个说法。

絮:那帅戈先生您觉得呢?

帅【盯着怪卡上下仔细打量】:边牧吧。

絮:怎么又是狗?而且您到底是怎么把怪卡和边牧联想到一起的?!

帅【无辜脸】:因为边牧聪明啊,我一直想养一条边牧,只可惜工作很忙根本没时间和精力去养。

絮:等等帅戈先生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卡:机器狗吧,这样就算没时间照顾也没关系。

絮:难怪别人都叫你小天使,真贴心啊!【小声】希望这只狗别跟之前那只猫一样……①

帅:我的签名照或者演唱会门票吧。

卡【干笑】

絮:我觉得怪卡可能对这个并没有什么兴趣……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卡:都可以,别人送的东西都会喜欢。

絮:我刚说完你可能不喜欢帅戈的签名照你就来打我脸了!

帅【轻笑】:只要够漂亮够华丽,都可以。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卡【小声】:……详情请看第九题。

帅【看向别处】:有时候记性太好反而不是件好事。

 

 

17、您的毛病是?

卡:大概是……好奇心太重,遇到什么奇怪的东西都会想研究一下吧,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失去理智……

帅【陶醉】:我吗?我最大的毛病就是太过完美了吧。

卡【无奈笑】

絮:可以,这个回答很帅戈。

 

 

18、对方的毛病是?

帅【率先开口】:瓶子头你别再提那件事了!

卡:额……其实我想说,好像帅戈先生好像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毛病。

絮【抠字眼】:没什么特别的大毛病,那就是说有什么特别的小毛病咯?

卡【干笑】:呵呵……我什么都没说。

帅【满意地勾起嘴角】:我的答案跟他一样。

絮:啧啧。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卡【犹豫】:额……

帅【靠回椅背上】:我知道了,下一题。

絮:黑人问号.jpg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絮:我知道,过过过!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卡【懵】:一同战斗过的队友……?

帅【点头附和】:我想也是。

絮:啊,纯♂洁的队友关系嘛?

卡&帅【点头】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卡&帅【不解】:约会?

絮【赶忙解释】:不不不!我是说两人初·次、单·独见面是在哪里?

卡【看向帅戈】:应该是……水瓶号的走廊上?

帅【点头】:嗯哼。

絮:口意!

 

23、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卡:好像没什么气氛,就……碰到了打个招呼。

絮:我c……才知道原来你们真的这么纯♂洁啊。

卡&帅【一同看向主持人】:??????

絮:啊——我们还是继续下一题吧!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絮【海带泪】:我知道了只是简单的打了个招呼,我们还是下一题吧!

帅:等等。【看向怪卡】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卡【疑惑】:有吗?

絮【突然兴奋】:还有什么内幕吗?!

帅:我房间的画面投影出了些问题,我让他去我房里修了一下。

卡【突然想起来点了点头】:啊,对。

絮【猥琐笑、小声】:孤男寡男共处一室……不能脑补更多!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絮【慌忙改口】:啊我是说!两人经常单·独相处的地点?

卡【回忆】:好像挺多的,因为到处跑所以独处的地点也不确定。

絮【突然兴奋】:原来你两经常独处吗?!

帅【挑眉】:这有什么好奇怪的?

卡【奇怪的眨了眨眼,解释】:因为要培养同属性间的默契,所以我、帅戈先生还有小吉小米会经常在一起,但是小吉小米总会跑没影,所以最后经常会只剩下我跟帅戈先生两个人。

絮:默默地给小吉小米点个赞!即使是这样的独处我还是好兴奋啊!

帅【奇怪】:兴奋什么?

絮:不不不不不没什么不用管我!!!【看下摄像头】好了,下面将进入广告,广告回来更加精彩!

 

————————————

【后台】

帅戈:阿豪,我怎么觉得这个主持人怪怪的?连问的问题都很奇怪。

阿豪:不会吧?我看网络上都说这是一档非常正经的访谈节目啊。

 

 

絮:对啊,我们就是一档非常正♂经的访谈节目。

 

 

①:第二季的时候怪卡做了一个机器猫把那群追星猫的狗给引开了,但是怪卡在机器猫里装了自爆装置(好像是的?)那群狗追到了机器猫那猫就爆炸了【可怕的怪卡】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