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云花30题【1-10题】

*自己跟花奈的30题

*粗糙的小段子

*感觉好羞耻啊【捂脸】


1、吻手礼

“这位同学请等一下。”一头墨黑长发的男生突然拦在了自己面前,花奈看着面前的人眨了眨眼,那人举起了花奈的手做了个标准的吻手礼。

“这位美丽的小姐在下能否与你认识一下?”男生看着她笑的温润。

花奈刚准备开口说什么的时候一位女生突然窜了出来,金色的长发扎成高高的马尾,眼镜片后是一双罕见的粉色双瞳,她抬手扯着男生的脸,眼神里透着嫌弃,“云絮你真是狗改不了吃屎,让你受罚不是让你撩妹啊喂!”

被唤作云絮的男生吃痛的形象全无,“我不是完成了嘛!喂喂喂菡菡别扯我闭月羞花倾国倾城貌比潘安的脸啊!!”

“对不起啊这位同学,他玩游戏输了,打扰你了。”信函说着,没有松开手,直接拉扯着云絮的脸将他拽走。

“好痛啊!快松手啊菡菡你不能因为我长得好看就欺负我啊!”

远远地还能听见云絮的不满的哀嚎,花奈抬起刚刚被云絮亲吻的手轻轻地握成了拳,脸上泛起了不正常的红晕。

 

2、误入

睡过头的云絮急急忙忙跑到教室门口,趁着老师转身写板书的时候悄悄地从后门溜进了教室随便找了个位置就坐了下来。还没来得及缓气云絮就听到了旁边了一声疑问,“是你?”

云絮看过去,认出了是上次遇到的那个女生,“好巧啊,原来你是我们班的吗?我怎么没见过你啊?”

“不是,学长,我是大一的。”

“啊?这里不是406教室吗?!”

“这里是306教室……”

云絮倒吸一口凉气,“我走错教室了!”

 

3视线相交

中午的食堂人声鼎沸,花奈排在长长的队伍中和排在自己前面的板栗聊天。聊天过程中,花奈无意向旁边瞥了一下,这一瞥便对上了那双含着笑意的褐色眼眸。

云絮个子很高,即时两人中间隔着好几队人依旧显眼。他伸出手笑着朝花奈挥了挥手,花奈刚准备抬起手打个招呼,结果之前遇见的那个金色头发的女生就走了过来,她拍了拍云絮的肩,接着毫不客气地排到了云絮的前面。云絮和那个女生聊着什么,两人都笑嘻嘻的,云絮的视线也再没有投向过花奈。

“怎么了?”板栗看着突然安静的花奈问道。

花奈收回了自己的手,无奈的抿了抿嘴向着板栗摇摇头,“没什么。”

 

4、紧紧搂住

小花园的长廊里,信菡和语默靠在一起恩恩爱爱的样子让坐在两人对面的单身狗云絮受到了一万点伤害。云絮不服气的哼了一声,转身就准备去抱身边的石柱寻求一丝安慰,没想到搂住之后怀里不是石头坚硬冰冷的触感而是软软的,还带着暖意。

“学、学长?”

被自己紧紧搂着人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而云絮此刻正紧紧地抱着她的腰。

“哎?真巧啊又遇到你了!”云絮倒没有感到不好意思,很自然的放开对方之后站了起来,微微低着头看着面前的女生,“你跟我一个系的吧?几次遇到都没能问你呢,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花奈。”

 

5、伤痕

自从云絮加了花奈微信之后就没有说过一句话,两人的对话框一直都是空的。

洗完澡之后,花奈点开手机看着两人空空的对话框一阵发呆,现实中那么热情主动,网络上倒是意外的冷淡。

-学长,我朋友他们系明天举办音乐会,一起去听吗?

花奈发完这段消息之后像是害怕似得,将手机锁屏丢到一边就去吹头发了。

等花奈再次回来的时候还是没有收到了对方的回复,有些失望的撇了撇嘴。

 

就在花奈快要睡觉的时候,手机突然发出了一声提示音。

花奈拿过手机,是云絮的回复。

-不好意思才看到消息!

-好啊!一起去听吧!

看到回复的花奈忍不住勾起了嘴角,但是有些话废的花奈也不知道要怎么继续话题,想了想问道。

-学长,我今天看到你手臂上好像有条疤?

消息刚发出去,就看到了对话框上方的“正在输入”提示。

-那个啊!是小时候菡菡咬的!

花奈还没来得及回复,对方的消息又发了过来。

-你都不知道她咬的有多狠!这么久了还留着一条淡淡的疤痕!她一定是嫉妒我的美貌!

对方还在源源不断地向自己吐槽信函的种种“恶行”,本来还以为他在网络上会比较冷淡,没想到话匣子一打开就停不下来了。

“噫,花奈你在看什么啊怎么笑的一脸花痴?”花奈对铺的板栗一脸“有情况”的样子看着她。

“啊?没有啊。”花奈立刻整理好自己的表情看向板栗。

“噫~我才不信!老实交代!”

“都说没有啦!”花奈吼了一声掩饰自己的害羞,“我睡啦!”说完不给板栗一点机会就将自己蒙进了被子里,偷偷地打开了手机。

 

6、理想/梦想

花奈来到约好的小花园,远远地就看到了那个高挑的背影。带着凉意的风将他墨黑的长发轻轻吹起,长及膝盖淡红色的外套也被风吹起了衣角。

这幅形象在现代来说确实少见,如果不了解的人大概都以为他是搞艺术的吧,或许有的人还会觉得他有毛病。

“学长。”花奈站在云絮的后背喊道。

云絮没有转身,压低了声音说道,“这位学员,请说出你的梦想。”

“……说的让你满意才愿意为我转身吗导师?”花奈配合道。

“真不愧是我学妹真聪明!”云絮转过身,笑嘻嘻的看着花奈,“好了好了,我们走吧!”

“哎?我还没说我的梦想呢……”

 

7、在音乐中

“阿辰!”花奈对着在礼堂门口的人挥了挥手。

“那个帅气的小姐姐就是你朋友啊?”云絮问道。

花奈小声的解释道,“他是男孩子啦!”

“噫!”

“花奈,谢谢捧场。”阿辰客气的笑了笑,看向了云絮,“这位是?”

云絮大方的自我介绍道,“你好,我是花奈的学长,我叫云絮。”

“学长好。”阿辰礼貌的叫了一声,接着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花奈,“你们快进去吧。”

 

两人找到位子坐下后很快音乐会就开始了。

这次的主题是古典音乐,云絮似乎很喜欢音乐,闭着眼听得陶醉。

 

但是很快,他就在这悠扬的音乐声中——睡着了。

 

8、古堡幽灵

司马给了云絮两张电影票。他们计算机系每周都会在特定的教室放一部电影,虽然要收钱,但是也有不少无(dan)聊(shen)的(gou)人会去看。

“为什么要给我两张啊。”云絮拿着两张特制的电影票,掏出手机给信函打了电话,“菡菡,司马给了我两张电影票啊明天要不要去看?”

“不去不去,我明天跟语默还有约会呢你找别人吧!”说完信函就毫不留情的挂断了电话。

“啧,嫁出去的发小泼出去的水啊。”云絮一脸沧桑的感慨了之后,突然想到了什么,拨通了另一个号码。

 

“嗨!小司马!”云絮领着花奈将两张票递给了正在检票的司马。

“同学你好啊。”司马直接无视了云絮朝着他身边的花奈打了个招呼。

花奈有些慌张的也打了个招呼,“啊,你好!”

“好啦,我们先进去啦!”云絮拉着花奈走进了教室,找了个视野比较好的位置坐了下来。

 

这次的电影是部恐怖片,叫《古堡幽灵》。陈旧的古堡加上渗人的背景音乐很快就让云絮有些吃不消。

“花奈……”云絮小声的喊了一声。

“嗯?”花奈转过头看向云絮,电影昏暗的光线让他脸显得有些惨白。

“帮个忙吧。”还没等花奈说什么,云絮就直接将花奈从旁边的座位上抱了起来,让她坐在了自己的腿上。

“哎?!!”花奈有些受惊的小声惊呼了一下。

云絮从后面环住她的腰,半张脸藏在花奈的后面,只留一双眼睛看着屏幕,“我有点怕……”刚说完,一个幽灵的脸突然被放了特写,云絮身子一抖立马将脸埋进了花奈的颈窝。

 

站在教室最后面的司马摇着自己刚折的纸扇看着在人群中虐狗的两人,嘴角微微勾起,深藏功与名。

 

9、在膝上入眠

两人看完电影走出教室,云絮原本惨白的脸也稍微恢复了些血色。云絮说自己看鬼片的时候习惯抱着抱枕,司马没有提前告诉他是恐怖片,所以刚才才会突然抱着她。

似乎有些意外的可爱?花奈心里偷笑。

两人路过小花园的时候,看到了坐在长廊上的信菡和语默。语默捧着一本书读着,信函躺在长廊的石凳上,头枕着语默的腿睡的似乎挺沉。

“光天化日之下竟做出如此伤害单身狗的行为!!真是亮瞎了我的卡姿兰大眼睛!”云絮捂着眼拉着花奈走向了另一条路。

 

10、探求另一方不为人知之处

听说人在喝醉的情况下会表现出不为人知的一面。作为一个纯种北方姑娘,花奈不怕事大的随便编了个理由带着云絮去喝酒了。

云絮一开始还推辞说自己不会喝,结果喝了两口之后就收不住了,越喝越带劲,结果当然是喝的伶仃大醉。

 

云絮比花奈高了不少,花奈扶着他走的有些辛苦。本以为他喝醉了能发现了什么,但是他现在只是安静的靠着自己偶尔哼哼唧唧叫唤两声。

心里有些小小的失望,还没来得及叹气,靠着自己的人突然将自己抵在了路灯上,一只手撑在路灯的杆子上,另一只手抬起了花奈的下巴。

突然的转变让她一时没有回过神来,云絮微微眯起了眼,嘴角勾起了一个邪魅的弧度慢慢的凑近了花奈。

“花奈……”云絮开口,因为喝醉而显得有些沙哑的声音让花奈的心脏几乎骤停。花奈瞪大了双眼看着他越靠越近的脸,他现在这幅模样是自己从未见过的,没想到他还有霸道总裁的属性??

“花奈,我是不是超帅?”就在花奈准备闭上眼期待着即将落下的吻时,对方突然开口了,有些懵逼地睁开了眼,“啊?”

“嘻嘻。”云絮放开了花奈,双手捧着自己的脸,“哎呀我真帅,我怎么这么好看啊,我都忍不住爱上自己了!”

 

花奈靠在路灯杆子上,愣愣的看着还在自我陶醉的云絮——似乎,这应该也算是他不为人知的一处……?


评论
热度 ( 3 )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