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云司骰大三角#

一·云骰

 

云雾缭绕的浴室里

 

云絮将骰子压在身下,两人只有浴巾裹着下身。骰子趴在床上,任由云絮修长的手指和带着凉意的黑色长发轻轻拂过自己光洁的后背。

云絮的双手附上骰子的双肩,微微欺身轻轻按捏着骰子的双肩,“唔……”骰子忍不住轻哼一声,云絮轻轻的勾起嘴角,“下面,我要来真的咯。”

 

“嗯……”骰子点点头,可能是由于周围蒸汽的原因骰子的脸颊有些微微发红。

 

云絮拿过一边的道具为自己带上,在触摸到骰子的那一瞬间,清晰的感觉到骰子的身体有些微微发抖。

“别怕,我会很温柔的。”云絮说着,开始了动作。

“啊!”骰子忍不住惊呼出来,“哇——啊啊啊,喂,你、你轻点!唔!”

云絮没有减轻力道,嘴角的笑意也越来越浓,一下一下更加用力的刺激着骰子的身体。

“啊——啊!你——!”骰子被云絮按住无法转身阻止他的动作,只能任由他随意蹂躏着自己,“嘶……啊……” 

 

“卧槽,你两搓个背不要像在做什么不可表述的事情一样好伐?!”

跟他们在一个澡堂洗澡的司马实在是听不下去了,忍不住发声制止了两人没羞没臊的行为。

“哎呀!小司马你要不要来试试?!我很专业的!”云絮松开骰子,挥了挥还套着搓澡巾的手。

“免了。”小司马看了看骰子被云絮搓红的后背果断拒绝。

云絮撇撇嘴,“那么骰子我们继续吧!”

“不用了!”骰子立马伸出双手将自己的上半身撑起来,结果骑在骰子身上的云絮一个重心不稳直接从窄窄的床上摔了下来。

 

 

二·司骰

 

骰子站起来走到淋浴头下,冒着热气的水洒在后背上火辣辣的疼。

 

“哇!”骰子惊呼了一声急忙侧身闪开了洒下的热水。

 

在一边抹着沐浴露的司马低下头憋着笑,由于在骰子搬离村子之前一直生活在“别人家的孩子骰子”的阴影下,司马一直想看看骰子倒霉的样子,虽然后来司马单方面的和骰子冰释前嫌了,但是看到一向从容淡定的骰子如此失态,小时候那一点点的不良想法也在此刻获得了满足。

 

当然,机智如司马,他自然是不会把自己的心理表现出来。

 

作为罪魁祸首的云絮不仅毫无歉意还在那里幸灾乐祸,笑嘻嘻的看着骰子,“骰子,要不你用我的沐浴露吧,强x婴儿润肤露,温和不刺激哦~”

虽然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但是耿直的骰子完全没有意识到云絮在给他开玩笑,一本正经的点了点头准备穿过司马去拿云絮的沐浴露,结果没注意一脚踩到了地上的泡沫。

骰子只觉脚下一滑,条件反射的伸手拽住了一边的司马,还在冲洗自己身上泡沫的司马急忙扶着墙,但是墙壁贴着瓷砖,司马手上还留有一点泡沫,手一滑两人就一起摔倒在了地上。

 

在给自己搓胳膊的云絮看到这一幕表情突然滑稽了起来。

 

摔在地上的两人,司马还好,下面有骰子这个肉垫挡着倒也没什么事,而骰子就没那么好运了,后背经过云絮的摧残、热水的洗礼,再加上和地面来了这么一个亲密接触之后,骰子只觉得自己整个后背都已经疼到麻木了。

 

躺在地上的骰子,第一次抛掉了自己坚信的科学理念,决定以后出门一定要看黄历。

 

 

 

三·云司

 

司马一直太理解云絮作为一个男生为什么要留那么长的头发。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头发怎么能说剪就剪呢!”

当初教导主任拿着剪刀来检查仪容仪表的时候,被逼到墙角的云絮是这么说的。

 

“那你为啥还要剪刘海?”后来司马看着在镜子面前修剪刘海的云絮问道。

“因为帅啊!”

“……”

 

 

“哇!小司马不要老对着一个地方吹,很烫啊!”

还在发呆的司马回过神来,这时候他真的很想一剪刀把云絮的头发全剪了,“拜托,要别人帮忙的时候态度能不能好一点?”虽然这么说但还是把吹风机往另一边移了移。

 

经过骰子和司马的轮流帮助,总算是把头发吹干了。云絮对着镜子理了一下发型,眼睛瞥到镜子里面的司马,盯着他看了两秒突然开口道,“话说小司马,我觉得吧,你以后可以烫个微卷,然后发梢染成蓝色,应该蛮好看的。”

司马拽了拽额前的一缕碎发,“哦,以后有机会试试好了。”

“哎,你别动。”云絮拿开司马的手,“我帮你吹个发型。”说完拿起了一边的吹风机开到最大档。

扑面而来的强劲热风让司马闭上了眼,云絮伸出手轻轻的拨弄着司马的刘海,嘴角的笑意也逐渐地加深。

 

“好了。”云絮关掉吹风机,司马一睁眼就看到云絮一张憋笑的脸。有些不安的看向镜子,而在看到镜子里的自己之后司马忍不住爆了句粗话,“卧槽!云絮你!”司马急忙抓了抓自己的刘海把它恢复原状。

“哈哈哈哈哈!”云絮索性也不强忍了,“小司马这不能怪我!真的,这吹风机一吹你的刘海就自动变成了中分哈哈哈!!”

“呵,我今天一定要把你的头发给剪了!”司马冷笑一声,二话不说操起剪刀就准备去抓云絮。

“哇!骰子救命!!”云絮跑到骰子身后扯着他的衣服左右躲避着司马。

 

被两人夹在中间的骰子一脸冷漠:他们是小学生吗。

 

 

四·云花

 

三人出了澡堂准备打道回府,中途云絮突然把两人拉住了。

“干嘛?”司马问道。

云絮看向前方,“你们看那是谁。”

司马和骰子两人闻言顺着云絮的视线看去,熟悉的身影引入眼底,司马和骰子了然,“哦,那不是花奈嘛。”司马看着云絮,忍不住滑稽脸。

“对啊,所以司马和骰子你两先回去吧~”云絮把自己手里的东西丢给骰子,“骰子,为了兄弟的幸福,麻烦你了!”说完也不等骰子答应就向着那个身影跑去,站在骰子身边的司马在心里默默地向着云絮的背影竖起了中指。


评论
热度 ( 5 )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