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快猫】假如星战小队是一支人气偶像组合(1)

*论坛体


*不存在角色发言 


Happy Star(中文名:快乐之星,以下简称H.S)是有史以来第一支男女混合大型偶像团体,成员一共有14名,其中有11名男性成员与3名女性成员。

他们分别是:(男性)队长星猫、卷毛、怪卡、小吉、小米、阿牛、阿杰、帅戈、大尾、大牌、阿飞,(女性)薇薇、妮妮、佳佳。

H.S所属经纪公司是“天神娱乐公司”,这所新建立的娱乐公司不惜花重金为这14名成员量身制作了独一无二的出道作品——《快乐星猫》,一部长达四十二集的大型连续剧。此剧一出,H.S很快便被世人所知,他们青春活力、性格各异,满足了不同口味的粉丝,而这14名成员所涉及领域也极为广阔,包括但不限于:影视、歌坛、主持、相声、美食、时尚等等。

“天神娱乐公司”这次大胆的创新无疑是成功的,他们出道曲《快乐星猫》与《魔力star》一经发售就获得无限好评。其后,公司又将主团分为火、风、土、水四组前往不同国家进行宣传。

H.S仅一年的时间,便一跃成为了世界级的国际偶像,粉丝遍布世界各地。

 

 

夜已深,某人打开电脑,进入了H.S粉丝所建立的论坛

【天文馆论坛】

【首页】—【星の介绍】—【星の资讯】—【星の图片】—【星の视频】—【星の同人馆】—【星の意见箱】

 

他握着鼠标,将箭头移到了【星の资讯】

 

置顶的帖子是【资讯】版块的版主所发布的

[高亮]H.S的14人经过长达半年的分组活动后,今日终于再度合体!!!

 

1L 版主

 

Happy Star(中文名:快乐之星,以下简称H.S)是“天神娱乐公司”旗下的大型男女混合偶像组合!14人半年前开始分组前往世界各地进行宣传活动,如今他们终于!再度合体!今晚14人,一个不差的参与了王牌综艺《偶像大本营》的录制活动!

 

以下是前线所带回的活动图片(不涉及剧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L

沙发!!!

啊啊啊啊啊我的团魂在燃烧!!!

有生之年居然还能看到他们14个人集体参加活动啊啊啊啊啊啊!!!

————————

3L

我曹2L也太特么的快了吧!!

 

我爱他们14个人一辈子!!!H.S勇敢飞!望远镜们永相随!

————————

 

4L

昏昏欲睡的我突然被美颜暴击直接清醒!!

 

P2的帅戈,我捂嘴哭泣!!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

————————

 

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500年了!!!我卷薇牛妮终于同框了啊!!!

 

————————

 

6L

心疼楼上,这个分组到底拆了多少cp啊hhhh!!官方简直棒打鸳鸯!

反正我卡帅两人永远在一起,开心的小声bb[doge]

————————

 

 

7L

心疼5L+1,但是我一个卷星党表示楼上+1[doge]

 

————————

 

8L

进来右键图片的我要被楼上笑死了!!!

 

今夜是团饭和CP狗的盛宴!!

————————

 

9L

今天在现场的我表示真的要哭了

他们14个人有多好那些唯饭永远不会懂!!

————————

 

10L

wk羡慕楼上居然能去现场!!!我也好想亲眼看一看我的怪卡[爆哭]

————————

 

11L

哇啊啊啊啊啊终于有团体活动啦!!!

 

心疼我佳佳,老母亲又要为组员们的衣食住行操碎心[doge]

————————

 

12L

楼上你闭嘴!我佳佳还是少女呢你居然说人家是老母亲![doge]喜欢照顾人有什么错!![doge]

而且最该心疼的难道不是经纪人吗,14个人凑在一起怕是要把公司给掀了[doge]

————————

 

13L

一群娘炮和一群脑残粉,真恶心。

————————

 

14L

楼上嘴巴这么臭,今晚吃的是屎吗[抠鼻]

————————

 

15L

你看着我家阿牛的肌肉再说一遍???

————————

 

16L

说我家大尾是娘炮的怕是石乐志。

————————

 

17L

说我火组是娘炮的怕是石乐志

————————

 

18L

13L真是辛苦您特地查资料填问卷注册账号来这里骂人了。

————————

 

19L

@版主,13L是个黑粉版主快点封杀他!!

顺便

虽然我家小队长智商有点低,但是你这么说他他还是会生气的[微笑]

————————

 

 

20L

楼上我觉得不行!让版主封号干嘛!我觉得不出五分钟13L就会乖乖出来道歉了你们信不信[doge]

还有你这么说小队长,小心欧式警告!

————————

 

21L

我同意楼上!有人敢在这里骂他们,真的是石乐志啊hhhh,我想他一定没有认真看阿杰和大尾的介绍,还有他们那个魔鬼经纪人,13L的兄弟走好。

————————

 

22L

天哪,萌新表示你们在说啥,我怎么都听不懂[doge]

 

23L

楼上你的狗头和你的等级已经暴露了!

 

作为帅戈的粉丝,虽然我觉得13L说的不对,但是我却不知道改如何反驳[doge]

————————

 

24L

我曹楼上你是帅戈的黑粉吧hhhh

 

作为阿杰和怪卡的双担!我要说一句!虽然我是脑残粉,但是我家两个宝宝只是长得可爱而已!你才娘炮呢哼!

————————

 

25L

24L的亲也太可爱了叭!!!作为吉米兄弟担的我也想说,我家吉米还是小正太呢还算不上娘炮【捂脸】

————————

 

26L

13L的亲你这么说我大牌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你知道我家牌牌有多辛苦吗!!你知道他承受着多大的压力吗!

他,如果不努力成为偶像,就要回家继承世界五百强的家族企业了你知道吗!太心疼我家牌牌了!

————————

 

27L

虽然没有涉及到我女子组,但是我也想对13L说一句,你知道薇薇有多努力吗!她如果不努力!就只能沦落到回家继承亿万家产地步了啊!!

————————

 

28L

我愿意实名制报名,为他们承担这份痛苦!!!!

————————

 

29L[原13L]

我为我刚刚的发言道歉,对不起H.S的各位成员和粉丝,我以后一定改过自新好好做人,不再随便网络暴力,非常抱歉。

 

30L

杰大和尾总的速度真是越来越快了哈哈哈!!

 

————一页最多显示30楼,请翻页————

 

第[1] [2] [3] [4] [5] [6]……[50]页  [下一页]


评论 ( 3 )
热度 ( 7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