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尾杰】蓝色

*尾杰带卡帅

 

*短小

 

*OOC傻白甜预警

 

 

他,喜欢蓝色。

 

脸上带的护目镜是蓝色,身上穿的衣服是蓝色,手上拿着的书是蓝色,身边站着的身影,也是蓝色。

 

“你的那根小木头已经走远了哦。”

耳边响起了令人讨厌的慵懒声调,大尾瞥了一眼双手环胸站在自己旁边的帅戈,不满:“木头是个什么鬼?”

帅戈嘴角微勾,“你都表现的那么明显了,对方还不为所动,不是套路太深就是个思想单纯的木头咯。”

大尾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突然,大尾似乎想到了什么,他将帽子拿开,捋了捋自己的头发,摆了个自认为帅气的pose,问道:“你说我把头发染成蓝色怎么样?”

帅戈托着下巴上下打量了一番大尾,缓缓说道:“我觉得染成绿色比较适合你。”

这家伙还是一如既往的擅长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将帽子重新戴上,大尾懒得跟帅戈多说直接走回了宿舍。

帅戈瞥了一眼楼下,转过身靠在阳台的围栏上对着大尾学着TVB的语气说道,“呐,发生这种事谁也不想的嘛,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呐你饿不饿呀,我下面给你吃啊?”

话音刚落,只见大尾停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起头上的帽子就朝着帅戈扔去,帅戈漫不经心的一个侧头躲开了大尾的扔帽攻击,“哎(ǎi)呦(yóu),你造不造你酱很过分的内!”帅戈轻笑,用着足以让大尾起鸡皮疙瘩的台湾腔说着。

“哦!可闭嘴吧你这愚蠢的土拨鼠,你再这样下去我发誓我会用我的靴子狠狠踢你的屁股!”大尾不甘示弱用译制腔回应。

“哎,你可真是枉费了我的一番苦心呐。”帅戈笑着摇了摇头,用眼神示意大尾看楼下。

大尾这才想起来刚刚好像是把自己的帽子给扔出去了。他急忙跑到阳台往楼下看去,发现自己的帽子已经被人拿在了手里。

那人抬起头的瞬间和大尾的视线相撞,大尾一愣,随即看向帅戈,在看到帅戈脸上的表情时他瞬间就明白了,“有你的。”大尾拍了拍帅戈的肩膀就准备下楼,刚走到宿舍门口就又折了回来。大尾拿起帅戈挂在床头的深蓝色渔夫帽戴在头上,说了一句“这玩意儿借我一下。”就跑了下去。

 

楼下,阿杰正拿着大尾的帽子,站在他身旁的怪卡看着阿杰手里的帽子说道,“这个帽子看起来好眼熟啊。”

“这帽子是我的。”

大尾走到两人面前,怪卡在看到来人的时候眼睛一亮,“哦对了!我说这帽子怎么这么眼熟呢,原来是大尾学长你的呀!”

阿杰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大尾头上戴着的深蓝色渔夫帽,轻轻皱眉。

“哎呀,真巧啊你们都在这啊。”尾随而来的帅戈看到扎堆的几人,装作一副巧遇的样子,大尾忍不住在心里比了个中指,“这家伙可真会演。”

“帅戈学长好。”怪卡露出浅浅的酒窝,对着帅戈打招呼。

帅戈心里寻思着什么,他看了一眼阿杰和大尾,露出一抹微笑,“正好我有事要找你呢。”说着帅戈走到怪卡面前把手搭在怪卡肩上,“我电脑好像坏了不能连网,你来帮我修一下吧。”

“啊?额?帅戈学长?我……”帅戈不给怪卡任何机会,直接拽着他走向了宿舍楼。

 

此刻的时间只属于大尾和阿杰两人。大尾看着面前这个小家伙,笑容悄悄爬上了脸。

“谢了。”大尾说着便准备去拿阿杰手上的帽子,但没想到被阿杰躲开了,“恩?”大尾不解的看向阿杰。

阿杰没说话,只是踮起脚尖向着大尾倾斜而去,两人的距离在这一刻近的几乎暧昧,大尾能够感觉到阿杰浅浅的鼻息扑打在自己的下巴,甚至只要轻轻一噘嘴就能将吻留在阿杰的眉间。大尾站立在原地没有动作,而阿杰已经伸出手将大尾头上的渔夫帽摘下,然后将大尾原本的帽子扣在了他头上,

“你不适合蓝色。”阿杰开口,准备收回动作,感觉到面前的气息开始飘远,大尾几乎是下意识的地抓住阿杰将要收走的手腕,将他又拉近了自己一些。大尾低着头,藏在墨镜后的双眼直勾勾的看着眼前的阿杰,“你这么聪明,我不相信你毫无所觉。”

“恩?”阿杰倒也没有退缩,他毫不避讳的迎上大尾炙热的目光,平静的小脸没有多余的表情。

大尾挑眉,“你不是喜欢蓝色吗?我都这么明显了,难不成你真的是根木头?”

“但你不适合蓝色。”阿杰再次开口,他能感觉到自己在说完这句话后大尾抓着他的手有些轻微的颤抖。

两人僵持了片刻,大尾只觉得自己的心在阿杰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突然沉入了深海,瞬间冻结了他热烈的心。

“哈。”大尾松开了束缚着阿杰的手,深深吐了口气,“好,我知道了。”说罢,大尾直接准备离开,却在转身的那一刻手腕被一只暖暖的小手抓住了,大尾一愣,回过头看着阿杰。

只见阿杰一直下垂的嘴角渐渐地勾起一道弧度,“虽然我喜欢蓝色,但是唯独一样,我是喜欢紫色的。”

大尾皱着眉,迅速的咀嚼着阿杰话里的意思。只在那一瞬间,原本空落落的心就被填的满当当的。他反扣住阿杰的手腕,没给阿杰任何反应的机会就直接将他拉入怀中,笑嘻嘻的蹂躏着他的头发,“你这小子还真是不老实。”

阿杰紧皱着眉想要推开他,但是由于力量的悬殊没能成功,他现在似乎有些理解那些被主人强行抱着撸毛的宠物了。

狠狠吸了一口杰的大尾满足地放开了阿杰,阿杰原本就蓬松的头发被他这么一蹂躏直接变成了鸡窝,看着阿杰这副样子大尾忍不住大笑起来。

看着笑得不能自已的大尾,阿杰不满地鼓起了包子脸,思考着要不要收回刚刚说的话。

但还没等阿杰做出决定,大尾就直接拿过阿杰手上的渔夫帽扣在了阿杰头上,阿杰皱着眉想去拿开,但却被大尾阻止了,“带了我的帽子可就是我的人了。”说完又加了一句,“不支持退货哦。”

 

————————————————

 

一直站在阳台观察两人情况的帅戈眼角忍不住抽搐了一下,“这家伙居然拿我新买的帽子撩弟?”

“帅戈学长。”

听到怪卡叫自己,帅戈转头带着从容的微笑问道:“恩?怎么了?”

“你在看什么?”怪卡眼里带着好奇,向着帅戈走去。

“没什么。”帅戈率先一步迈开大长腿,笑眯眯地将怪卡又带回了宿舍,“电脑修好了吗?”

还在好奇的怪卡听到帅戈的提问直接把刚刚的疑惑抛到了九霄云外,“恩……但也不算,你的电脑本身就没有坏,不能联网只是因为网线的插头松掉了……”



==========

一点也不傻白甜1551,完全写不出相中的万分之一甜,我哭了。

评论 ( 6 )
热度 ( 5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