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絮帅]因为刚好遇见你

大家都来品品,都看看我跟帅戈有多恩爱

我爱阿杰:

#给云絮絮的/dog脸(文章标题随便取的
#大概双向暗恋设定
#拟人设定这个应该不用说了
#剧情狗血玛丽苏傻白甜√
#帅戈变身设定是前是小透明,后来因为云絮变成大明星

这是深秋的一个雨天。
这场大雨异常的凶猛,已经下了一个小时,还不见雨势转小,带着一点秋的凉爽,颇有些咄咄逼人的气势。
云絮撑着伞不慌不忙的往家的方向走,与周围仓皇躲雨的人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正漫无目的望着四周时,偶然瞟到一个小小的人影。
“哎?”
走近了一看,是一个看上去只有10几岁的小孩子,全身几乎都被雨淋湿了,而且似乎还摔了一跤,衣服上满是泥巴,要多狼狈有多狼狈。
好奇心油然而生,站到了前面,顺手把伞也连他/她一起遮住,似乎是感到了异样,他/她茫然的抬起了头。
白色的头发,刘海一看就是特意的烫过做过,斜到一边,几乎遮住了右眼,鼻梁上还戴着一副眼睛,是个男孩子,还是一个长得非常可爱的男孩子。
云絮瞬间感到自己的心跳瞬间刹停了,嘴角不自觉的勾起。把他从满是泥泞的地上扶了起来,手和他的皮肤接触的那一瞬间,他似乎有点惊慌,脸上出现了微微的红晕,又迅速的低下头,躲避着云絮的目光。
“怎么摔倒了?这么大的雨你没有带伞吗?”
云絮以非常温柔的语气询问着面前这个可爱的男孩子。
“我...我,没带,伞..”
他磕磕巴巴的以非常微小的声音回答了云絮的询问,也不敢抬头看云絮。
也许亲自把他送回他的家会好一点?
“那你的家在哪?既然你没带伞的话,那我就送你回去吧,你看你衣服都湿透了...”
嗯...衣服都湿透了。
小声告诉了云絮家的方位,便沉默的挤进了云絮的并不大的伞,迫不得已的贴的很近,于是他的脸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上了红色。
一路上两人几乎是沉默的,直到云絮的又一次开口:“话说...你叫什么名字呢,能告诉我吗?我叫云絮。”
“我...我,叫帅戈..”
念到自己的名字时声音又小了一分贝,然后很快的又补了一句:“这个名字,是不是,很土啊......”
“怎么会。”
帅戈听到这话后有些不相信,鼓起勇气抬起头,与云絮正视,看到的是云絮灿烂的笑容:
“很有个性哦。”
心里的深藏在角落的自卑似乎被云絮刚刚的笑容拂去了一些,心跳有一瞬间的加速,被这个笑容定住,移不开目光了。
“谢谢你,云絮先生,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夸我的名字有个性...”
帅戈有些不好意思的扯了扯衣角,扭头移开了自己落在云絮脸上的----炽热的目光。
“到家了”
云絮停下脚步,有些依依不舍的目送帅戈进了家门口。
唉,接下来,就轮不到他插手了。
不过帅戈“小朋友”真的不仅可爱,还是有颜值的,可能换个人,就驾驭不了这种发型和名字了。
感觉自己恋爱了。

大概是几个月后,云絮又再一次遇见了帅戈。
这次不是在大街上了,也没有下着雨了。
是在一张贴满了大街的海报上看见的,海报上的人有着一头和帅戈相似的发型,就连发色也一模一样。只不过没有了眼镜,露出一双极其好看的紫色眼睛,矮矮的标准正太个子也长高了,虽然还是没有自己高就是了。身着一身黑色的西装,成为了一个非常出名的大明星。
虽然和几个月之前相差甚多,但云絮就是有一种直觉,这个大明星就是那个可爱的帅戈。
但仅仅几个月就变化如此之大,云絮还是有点不确定的,万一只是同名,万一只是凑巧...
还是得去亲眼看一看才知道啊。
但是大明星的真人正脸可没有这么容易见到,看来只能先伪装成影迷,以影迷的身份去接触那个大明星帅戈了。
象征性的补了几部电影后,云絮等来了颁奖典礼。
来到颁奖典礼的现场,一眼望过去全是帅戈的影迷,莹光的牌子上闪着帅戈两个字,狂热的人群嘴里也不停歇的喊着帅戈。
看来确实是超级红啊。
找了个座位坐下,云絮向一位女粉丝搭了个话:“话说帅戈具体是什么时候出来啊?”
“帅戈是压轴,当然是最后一个出来啦。”
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已经明白,开始百无聊赖的等待帅戈的出现。
明明对这些完全不感兴趣的,但是还是硬着头皮看了下去,只是为了确定帅戈到底是不是那天的帅戈,对,仅仅是为了这个。
一位又一位的明星上台领奖了,终于,主持人宣布了最后一位:
“下面,有请大明星帅戈上台领奖!掌声!”
如雷鸣般的掌声响起,有些昏昏欲睡的云絮惊醒,也随着人群鼓起掌来,云絮开始有些期待,期待看到他的脸。
一辆车停在红毯那头,几个保镖拉开了车门,一个人从车上下来,白色的头发,刘海斜到一边,几乎遮住右眼,一身考究的黑色西装,黑皮鞋,这就是大明星帅戈。
踏上红毯的那一瞬间,影迷的叫喊声更加激烈起来:
“帅戈!帅戈!帅戈!”
“天哪真的是帅戈!!是本人!!”
一边不急不缓的走着红毯,一边微笑着向影迷一一招手,目光快速的扫射过去,很快,帅戈看到了云絮----想不注意到都难,因为云絮的那一身浅红色唐装在人群中实在是明显的不行。
帅戈马上认出来云絮了,笑意愈加浓烈。
上台,领奖,这一系列过程帅戈已经非常熟练了,领完奖,帅戈鞠一躬后,招手叫来经纪人,在耳边说了什么,经纪人马上捧来了一束鲜艳的玫瑰花,双手递给帅戈。
掏出一张卡片,帅戈拿出笔,定住了。
脑子里的小天使和小恶魔又吵了起来:
“写出来,然后趁这个机会给他,这次能看到他是巧合,下一次就没有这么好的机会了!”
“万一他根本就已经不记得你了呢?你都说是巧合了啊,他不一定是追着你来的,这样不就很尴尬了吗?
你想想,有谁会记住小透明啊?你那时候可不是大明星哦?”
烦死了。帅戈决定不听他们两个的指挥,自顾自的在卡片上写下了几行字,然后抬起头,依然带着礼貌的笑容,向影迷们说:
“接下来我要随机向你们扔这束花,加油抢哦。”
影迷疯狂的尖叫了起来,死死的盯住了那束玫瑰花,跃跃欲试。
这么多人自己能抢的到吗?云絮开始有些担心了。
“1,2,3!”
念完三个数字后,帅戈直接往云絮的方向扔去,并且,相当准确无误的扔中了。
云絮根本抢都没开始抢怀里就多了一束花,被其它粉丝投以羡慕的眼光。
这根本就是故意要扔给我的吧?他认出来我了?
云絮大脑有些当机,直到听见周围的影迷惋惜的感叹声才如梦初醒。
可以看出这是一束非常新鲜的玫瑰花,花瓣上还带有一点露珠,散发着醉人的香气,花枝上还隐隐约约的残留一点来自帅戈手上的余温。
避开想要前来采访的记者,云絮小心翼翼的捧着玫瑰花离开了现场。
希望他能看到我写的卡片。
帅戈一直注视着云絮,直到云絮的身影消失不见。

回到家后,云絮发现了那张卡片。
“云絮先生...”
看来是他没错了,这个称呼...
约我见面?好的啊,还能顺便问问他为什么转变这么大,虽然这种转变,云絮意外的不讨厌。
帅戈那一边。
如果没记错的话,刚刚写的卡片那句别扭的称呼是小透明搞的鬼吧?
这个根本就不符合自己的大明星身份啊。
他...会怎么想呢?

约定的日子到了。
云絮很早的就来到了地点,等待大明星的来临。
“云絮...云絮先生?”
一个非常熟悉的慌慌张张的声音传入耳畔,惊讶的转过身,“帅戈”放心的笑了:“云絮先生,我是帅戈,你还记得我吧?”
“帅戈?你不是......”
你不是成为大明星了吗这句话云絮没有说出来,但是看着眼前这个熟悉的帅戈,满腹疑惑。
“那个那个,云絮先生,其实我一出生就有一种能力,就是可以选择变成自己想要变成的样子,大明星帅戈是我,现在这个也是我,现在才告诉你真的很抱歉...”
慌慌张张的招手,因为着急解释所以脸颊微微染上了红色,说道最后声音越来越小,然后低下了头。
“你不用道歉的哦,你又没犯错。”
“对不起!云絮先生,我,我习惯了...”
不自觉的又道了一次歉,帅戈有些尴尬的抓紧了衣角,脸也开始泛红。
“你把我约来,是有什么事要和我说吗?”
面对云絮的询问,大脑里的小天使和小恶魔又出现了:
“就是现在,一鼓作气的跟云絮先生说明你的感情就好了!”
“你怎么想的怎么简单啊,万一云絮先生拒绝了你不会尴尬吗?而且,依我看啊,他还是不敢的。”
“你就不能多给他一点自信啊?就算云絮先生拒绝了,但他也不亏啊,至少说出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感情,不对吗?”
“哼哼哼,你觉得他敢吗?”
大脑快要炸裂了,思绪一片混乱,昏昏沉沉的,好像下一秒就要倒下了。
看着帅戈的脸色变得苍白,云絮有些担心的伸出手想摸摸他的额头,这时帅戈突然下了决定。
摸索到背后藏着的玫瑰花,颤抖的用手捧着送了出去,紧张的闭上了眼睛,脸色微红,在胸腔的心脏剧烈的跳动着,鼓起勇气,嘴巴发出了声音:“云,云絮先生!”
非常安静,安静的帅戈能听见自己的剧烈的心跳。
“我,我,我喜欢...我喜欢你!”
把感情传达后帅戈如释重负的松了一口气,小心翼翼的睁开了眼睛,看见了云絮微微怔住的表情。
察觉到帅戈的目光后,云絮又恢复了微笑,伸手接过那束玫瑰花,蹲下来,与帅戈平视,恶作剧般的在他耳边答复到:
“我也喜欢你。”
说话呼出来的气息暧昧的扑在帅戈耳边,帅戈的脸更红了,一时丧失了语言表达能力。似乎是了掩饰而看了一眼手机:
“云絮先生,我要回去了...我的经纪人在找我,我以后基本只以大明星的身份来和你交往了...因为我现在这个身份实在...很差劲”
“怎么会呢,相反的我更喜欢你现在这个样子啊”
“是,是吗。”
帅戈很开心的笑了笑:
“云絮先生,我几天后有一个粉丝见面会,请务必一定要来。”
“好的,我一定去,那,再见了。”
“再见,云絮先生。”

几天后,云絮按时赴约,来到大明星帅戈的粉丝见面会。
尽管来的已经很早,但是人却一点也不少,挤了半天才终于得以坐下。
手机屏幕一亮,是来自帅戈的一条消息:
那件事小透明已经和你说了吧?就是...关于对你的感情那件事...
不禁被逗笑,仿佛看见了那个大明星别别扭扭的打着这段字然后不情不愿的发出去的样子。
真是不坦诚啊,从各种方面比起小透明来说。
所以才会让小透明去吧。
这种反差萌也很可爱呢。
这时候,一个保镖把云絮叫去了后台:“这是大明星的指令。”
进到后台,帅戈周围围了一群人,都是保镖,右边是他的经纪人。
帅戈摆弄着手中的酒杯,见到云絮的时候露出了笑容。“一会你就跟着我一起上台,然后我会让我的粉丝都知道你和我的关系----”
故意拉长了音调,帅戈那双好看的紫色眼睛就这么注视着云絮,眼眸里仿佛有着夺目的漫天星辰,闪着美丽的光。
两人出来的时候引发了全场的尖叫,有人想要拍照,帅戈让保镖掩护自己和云絮,逃离了现场。
半路上帅戈突然停住了:“等一下。”
接着,帅戈当着云絮的面变成了小透明,然后努力的踮起脚尖,云絮弯下腰,小透明就亲上了云絮的左脸,云絮顺势把帅戈拉进了怀里,两人相拥。

能喜欢上你真的是太好了。
在以后的日子里也请多多指教了。

-----------------------------------------------------------
我终于!终于!肝完了!
之前根本没想到自己能写这么多orz
絮帅!好吃!(。别人跟纸片人谈恋爱你激动个屁
两个都是很温柔的人!结尾有些仓促。
这辈子不会再写那么长的文了(/躺好
最后表白云絮!/跑了
假装更新




评论 ( 4 )
热度 ( 2 )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