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地球防卫军的大尾每天都在想什么

*半小时的摸鱼,纯娱乐沙雕文

 

*原著向,大尾第一人称,有两百米厚的尾杰滤镜

 

*oOc!ooC!Ooc!

 

1.

我叫大尾,是一名地球防卫军特别情报员。

 

今天我继续躲在地下监督我的小弟们挖我的地下情报网,好让我能更方便的收集情报,毕竟我讨厌阳光——不要误会,我可不是什么在地球防卫军里当卧底的反派,我畏光只是生物习性而已。

 

就在我悠哉地督促小弟们挖地道的时候,突然一股令人不适的气息从身边划过。

我立马迈开我那一米八的大长腿蹭蹭蹭几下跳出地面稳稳落在一棵树上,身手敏捷的连我自己都佩服自己。

周围寂静安宁,并没有什么异常,但我的心里总有种不祥的感觉,似乎要发生什么大事了。

我看着悬挂在天上的明月,此刻我的背影一定显得冷酷而又神秘,但有谁知道我这冷酷的外表下有着一颗热情正义的心呢?

哎——蝎生真是寂寞如雪。

 

2.

 

我叫大尾,今天接到消息说是失踪多年的狮王城小王子找到了。我回到总部,司令说有重要任务交给我,而这个任务就是去大牌马戏团里保护狮王城的小王子。

临走前我的同事阿威把我叫住,给了我一个奇怪的东西让我转交给他弟弟。

阿威的那个弟弟也算是我们防卫军的大名人了,当初他破解防卫军系统的防火墙来找阿威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不知道这小家伙平常是什么样的呢?

我有些期待了。

 

3.

 

我叫大尾,我现在终于理解那句蝎生就是一通狗血,因为我发现前两天让手下挖的地道……哦不,地下情报网,正好就通向了阿威家。

我躲在地下,观察着阿威他弟。

之前阿威一直跟我说他弟多可爱多粘人,现在一看——阿威这家伙是不是对“可爱”有什么误解?这面瘫脸的网瘾少年哪里可爱了?

我并没有心思跟这个小家伙有过多接触,于是直接把东西交给他们的父母。

东西也送到了,我准备顺着挖好的地道直接去大牌马戏团。但这时,一股奇怪的力量吸引着让我不要走。我停了下来,此时阿威他弟已经从自己的房间出来手里拿着阿威送他的东西。

啧啧啧,我真的很想问问阿威他弟哪里粘人了?对自己父母这么冷淡真的没问题吗?一副“老子超酷”的样子到底哪里可爱了??

切,都还没我酷。

 

4.

 

我叫大尾,我现在还躲在阿威家地下,看着被关在“果冻方块”里的阿威他弟。

不要误会我不是痴汉,只是我突然理解了阿威为什么说他弟弟可爱了。阿威不知道弄了什么玄机,他弟弟在果冻方块里一会笑一会生气的,跟他面无表情的时候相比还真挺可爱的,特别是生气的时候脸鼓鼓像个河豚一样。

恩……我才没有偷笑!

当然了,我留下来并不是为了偷窥阿威他弟好玩的面部表情,只是我发现飞碟城似乎出了什么事。

刚刚有一股跟前两天晚上一样让我很不舒服的气息划过。我在飞碟城转了转,不知道为什么所有的摩羯族人都晕了过去,这时候我发现好像有什么东西坠入了飞碟城附近的湖里。

身为有着良好素质的情报员,有情况我当然都要去看看了。我隐藏了自己的气息躲在暗处观察着。

……恩??这片白雾怎么会变成瓶子头的?这个叫欧应万的机甲人又是什么鬼??为什么一个小蜻蜓变得跟怪物一样了??

 

5.

 

我叫大尾,我已经在这里观察很久了,通过这两个瓶子和那部手机的谈话我大概了解了一些情况,也知道了那什么星座战士。

不过说真的这手机可真是高科技,真想拿过来用用。

那部手机说飞碟城里有那什么星座战士,我先他们一步回到飞碟城躲在阿威家附近试探性地释放了自己的气息,果不其然那个小手机的雷达有了反应,只是没想到阿威他弟也是星座战士,真不懂找个小屁孩去战斗是要搞毛线。

我不动声色地继续躲着,毕竟我要保持我神秘冷酷的人设,不能这么快出现。

 

6.

 

我叫大尾,说真的阿威他弟说话还真是难听啊,这么直白的说人家是一群乌合之众真的好吗?虽然我也这么觉得。

那个叫水魔的家伙能力蛮强的嘛,想办法把他搞走好了。

虽然想保持神秘感晚点出现,但是吧特殊情况特殊处理嘛。我站在训练球面前已经有十秒钟了居然还没人发现我,真是一群乌合之众!

嗯?阿威他弟居然发现我了,很好,小子我欣赏你。

这个叫星猫的家伙大概就是星座战士的队长了吧?看起来怎么这么蠢?算了给你个抗体当做见面礼好了。

我本来还想给其他队友一起种个抗体,可惜那群人不领情,那就算了,好在给阿威他弟种上了。

恩??摩羯族人原来不会中毒吗?阿威这家伙怎么不提前跟我说?!但是阿威他弟还真是有趣,人后表情那么丰富人前就是一个面瘫脸。估计是在中二期吧,毕竟我也是过来人,人不中二枉少年嘛。

 

7.

 

我叫大尾,我现在又躲在阿威家地下了,原因是阿威他弟坑我,居然让那只羊发光!!差点闪瞎了我的眼!

哎,只怪我把自己怕光的事说漏嘴了,也可惜了那部手机,本来能带走的。算了,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带走一个怪物也算值了。

走之前我还特意将自己的气息放出了一点,那群家伙总算是知道我也是星战之一了,但是他们好像都把我当坏人了?

阿威他弟不亏是我看中的人果然聪明,这么短短几分钟的接触就知道我没有恶意,但至于我的用意嘛……

呵,慢慢猜吧一群笨蛋,以后等哥正式出场保证让你们大吃一惊。

 

8.

 

我叫大尾,我现在已经正式成为大牌杂技团的一员了。

至于那个水魔嘛……啧这么中二的名字到底谁取得?还是叫阿水好了。阿水的能力蛮强,如果能把他调教成好人,也许是件好事。

算算日子,那群家伙应该很快就会找到我了吧。

果不其然,第二天那部手机就找到我了,给我植入了一个通话器就匆匆跑去找最后一个射手座的家伙去了。

我自己联系了阿威他弟,让他把那些记忆传送给我,传送记忆的时候他问我当时蛰星猫是为了什么。

呵,你以为我会告诉你其实我是地球防卫军的人我攻击你们只是为了给你们打个抗体吗?

啧,我忘了摩羯族的人可以探读别人的内心了,特别是此刻我们的意识在链接的状态,我想什么他都能知道……哎,行了行了,你这家伙真是够了,记忆传送完了就赶紧把意识断开吧!让我保持一点神秘感行不行!!

 

9.

 

我叫大尾,除了阿威他弟、星猫和吉米兄弟之外其他几个蠢蛋还不知道我蛰他们是为了他们好……算了算了,还是我神秘冷酷的形象比较重要!

那个天秤族的大明星还真是讨厌啊,想揍他,这家伙看着一副正义使者的样子实则一肚子坏水,这脸越看我越想打他,哎……想念阿杰的面瘫脸。

 

 

10.

 

我叫大尾,狮王城的恶战没有悬念自然是我们正义的一方取得了胜利。

其他的队友也加入了地球防卫军,别得意,我可是编制内,你们这群临时工!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可没那么容易!特别是你,大明星,这一点你可比不上我,你比军人还差得远呢!

由于我跟阿威比较熟,上级把阿杰丢给我带了,恩,正合我意。以后要多多指教了我的搭档……好啦,别再随意读取我的内心了!

 

 

今日的大尾也没能保持自己神秘冷酷形象呢。

———END———


评论 ( 6 )
热度 ( 7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