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恋与星座战士

*沙雕摸鱼

 

*不知道是在炒冷饭还是在说土味情话

 

*OOC

 

星猫:《恋与星座战士》,启动!

 

———————过场动画———————

 

卷毛:我的光,只照向你。

 

怪卡:我会藏在风里,一直追随着你。

 

薇薇:这个世界,除了你,都是脏的。

 

小吉小米:你的恋爱速递,已经到货了哟。

 

阿牛:世间安得两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妮妮:只要是你的心愿,魔法师妮妮都可以满足哦。

 

阿杰:我想控制你的思想,让你以后只想我。

 

大尾:我的情报不全,就差你了。

 

帅戈:我的心,只能被你征服。

 

佳佳:我能医好你的伤,你能医好我的心吗?

 

大牌:这里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也包括你。

 

阿飞:从今天起,我是只忠于你的骑士。

 

————————动画结束——————————

 

星猫:十连抽!赐我ssr!!!

 

恭喜您获得:【N卡】X7,【R卡】x3

 

星猫:《恋与星座战士》,卸载!


评论 ( 7 )
热度 ( 7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