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快猫】星星幼儿园

*看到菠萝的图忍不住就……

 

*全员豆丁设定

 

*有cp向注意

 

今天是入园第一天,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陆续进入各自的教室。

管家小瓶子将怪卡送到学校,在办完所有手续后带着怪卡准备去班级,但在班级门口,两人看到了一个戴着眼镜的白发小男孩,他靠在墙上,肩膀小幅度的颤抖着。

小瓶子和怪卡两人相视一眼,都不清楚他是怎么了。怪卡有些担心,于是走过去问道:“你怎么了?”

听到有人说话,小男孩抬起头,一双带着雾气的紫眸看向怪卡,眼角还有未擦干的泪珠。

“你怎么哭了呀?”怪卡露出担忧的神情看着他。

小男孩抽抽搭搭地回答道:“有、有位同学说,家长是不要我们了,才把我们丢在这里的……”说着说着男孩眼里的泪水又聚了一下。

“你别哭,他一定是在开玩笑的。”看着男孩的眼泪,小怪卡急忙安慰,“我爷爷说,我们来这里,是学习知识和交朋友的,才不是被遗弃呢。”

怪卡的安慰似乎有了效果,男孩的眼泪也终于止住,他看向怪卡大大的蓝色眼眸,半信半疑的问道:“真的吗?”

“当然。”怪卡眯起眼,奶声奶气的说道:“等太阳公公快下山的时候,你的爸爸妈妈就会来接你回家的,所以不要哭了。”

小男孩擦去眼角的泪水,轻轻点了点头,“恩。”

看着男孩打起了精神,怪卡也安心下来,“对了。”怪卡突然开口,“我叫怪卡,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我叫帅戈。”小帅戈看着他,小心翼翼的答道。

站在一边的小瓶子看着自家少爷跟同学相处的如此融洽,一颗心也就放了下来。

“我们一起进教室吧。”说着,怪卡向帅戈伸出了自己的小手,帅戈看着怪卡伸出的手,眨了眨漂亮的紫瞳,将手放了上去。怪卡轻轻牵住帅戈,对着身后的小瓶子说道:“小瓶子,你先回去吧,我一个人没问题的。”

小瓶子欣慰的笑道:“是,小少爷。”

“我们走吧。”怪卡冲着帅戈笑笑,拉着他一起进了教室。

 

“星猫!给我回到你自己的位置上去。”

“阿飞卷毛!别在教室里乱跑了。”

“薇薇,那椅子不脏,你快坐下。”

“大尾,不许把灯关了!阿杰,把你手边的窗帘给我拉开。”

“小米,把你旁边的大牌叫起来。”

两人刚进门,就看到一位男老师将原本杂乱的教室安排的井井有条。

“一、二、三……十一、十二……恩?怪卡还没来?”男老师数了数人数,发现还差了两位同学,这时他才注意到在门口站了半天的两人,“十三,十四,齐了。”男老师点点头,“你们两也快去座位子上吧,看到后面那两双胞胎了吗,就坐他们那组。”

“好的,欧应万老师。”怪卡点点头,拉着帅戈一起向欧应万说的位置走去。路上,帅戈路过一个穿着怪异的同学,他带着帽子和墨镜,周围都是冰冷冷的气息,刚刚也是他说大家都被爸爸妈妈丢弃了,害得帅戈连教室门都没进就躲在门口偷偷的哭。

注意到帅戈的视线,那名男孩瞥了他一眼,帅戈一惊,不自觉地又往怪卡那靠了靠。

男孩不屑地收回视线,小声的说了一句:“嘁,胆小鬼。”

这话帅戈听了不禁觉得有些委屈,牵着他的怪卡感觉到了帅戈的异样,问道:“怎么了吗?”

听到怪卡的询问,帅戈赶紧摇摇头,“没事……”

而那名男孩不再理睬两人,他转过头对着自己同桌说:“喂,眯眯眼,外面的光太刺眼了,把窗帘拉起来吧。”

坐他旁边的眯眼男孩表情是与年龄不符的冷漠,“我叫阿杰。”他开口道,声音倒是奶奶的很可爱。

男孩只好改口,“好吧,阿杰,你把窗帘拉起来吧。”

“不要。”阿杰拒绝的干脆,“想拉窗帘你自己拉。”

“……那你让开。”

“不要,这是我的位子。”

“你……”

 

另一边,怪卡和帅戈刚坐到位子上,那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就凑了过来,其中一个带着头巾的男孩开口:“嗨,你们好,我叫小吉!”

“什么呀。”另一个留着一头金灿灿卷发带着三角巾的男孩推了推他,“你是小米,我才是小吉。”

“啊,是吗?”叫做小米的男孩嘿嘿笑道,“我们是双胞胎呀,难怪会搞错!”

小吉心里叹了口气,对着两人介绍,“我是小吉,这是我的傻弟弟小米。”

帅戈看着两人无奈的笑着,一旁的怪卡倒是很快反应了过来,“你们好呀,我叫怪卡。”说完还不忘介绍身旁的人,“他是帅戈。”

“都给我安静下来。”站在讲台的欧应万开口,下面的小朋友一齐安静了下来:“我叫欧应万,是你们的班主任,从今天开始,你们都得给我乖乖的,别闹事。”

欧应万说完,下面安静了两秒,之后就像炸开锅似的互相闹了起来。小孩子特有的高分贝嬉闹尖叫让他脑门上不禁冒出一个鲜红的十字路口。

欧应万抬起手,“砰”的一声重重地拍在旁边的课桌上。大家都被这声响吸引了注意力,欧应万放在桌面上的手周围闪出几道电光,还发出了“滋滋”的电流声,下一秒,大家就眼睁睁的看到那张课桌瞬间崩塌,七零八落的堆在地上。

“谁要是再不听话,就跟这桌子一样。”欧应万看着大家,嘴角还挂着必要的“和蔼”笑容,但身上露出的寒气还是让下面的小朋友们吓得大气不敢出。

坐在最前面的星猫看着自己散架的课桌心里不禁喂它抹泪:“呜呜呜……为什么遭殃的我的课桌……”

大家看着欧应万眼里都透着恐惧,却只有怪卡依旧是温柔的笑着。

“怪卡……你不觉得他很可怕吗?”小吉小米不禁小声的询问,一边的帅戈也好奇地看向了怪卡。

怪卡看着三人眨了眨眼睛,摇摇头,“不会呀,不过……我倒是有点担心欧应万老师的手,可能又需要修理一下了。”说着,怪卡不禁露出了人畜无害的笑容。

此时,站在讲台上的欧应万不知为何突然感到背后一凉。

 

“呵呵。”校长室内,留着长长白胡子的和蔼老人悠闲地品着茶,对着另一位留着黄色大胡子的老先生说道:“欧应万今天还是这么有精神啊。”

老先生有些无语的看着校长,“如果他有精神的时候能不要随便破坏公物那当然是最好的了。”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的TBC—————


评论 ( 3 )
热度 ( 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