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瞎bb咆哮

重温《时空恋人》我才注意到怪卡走之前给帅戈留的那封信是被阿豪收起来了才导致帅戈以为自己一厢情愿啊??!!!我他妈真的是要日了阿豪了啊?!made这也造成了帅戈信了那个“优质品怪卡”的鬼话啊!!你他妈为什么要顶着怪卡的脸去对帅戈说那种话啊!!!日了!!水瓶博士那么专情的人怎么会造出你这样的克隆体啊!!你弄死了帅启不够还跑去招惹帅戈干嘛啊?啊啊?!气死我了!!魔鬼!!!魔鬼啊!!!😭😭😭

tmd老子就没看过这么虐心的同人文!为什么要让佳佳暗恋怪卡啊!你对得起后面出来的小风吗!!你为什么要让薇薇和帅戈订婚!!你对得起卷毛和在狱里受苦的怪卡吗!你为什么要让阿牛成为妮妮闺蜜的男朋友!??!你对得起妮妮脆弱的少女心吗!怪卡和帅戈是唯一一对互相喜欢的人了你还要拆散他们??这是人能写出的情节吗?

欧应万被处死怪卡被抓你让阿杰怎么办!你让他怎么办啊!!你还让阿杰放怪卡走!“我已经失去欧应万了,我不能在失去你”我日了,为什么要这么对阿杰!!!他做错了什么!看到最后居然所有cp都拆了个干干净净?!每一对都他妈的是be啊!看到最后我唯一庆幸的居然是大尾和阿杰因为没有感情戏以至于成为了全文唯一的he???
刀刀致命,花奈真的是魔鬼,我他妈的第一次被个同人虐的捶胸顿足,这文真是令人窒息,看第一遍的时候抑郁了半个月,这次看完我他妈估计都不敢再重温第三遍了!!!

评论 ( 2 )
热度 ( 6 )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