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卡帅/尾杰】我只喜欢你

*摸个小甜饼

*怪卡X小帅,带尾杰(老让阿杰躺枪我也很绝望)

*狗血的误会吃醋梗(梗来自qq空间)

*短小!OOC!OOC爆炸预警!

 

 

最近帅戈变回那个胆小又害羞的小家伙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帅戈站在镜子前好好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又可以和怪卡先生见面了。”帅戈想着,眼睛弯成好看的弧度。

最后理了理睡翘起的头发,帅戈学着大明星的模样露出一个微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一股莫名的羞耻感让帅戈的脸噌地一下红了个透,赶紧拍了拍脸让自己恢复正常,“还是不要东施效颦了……”说着,帅戈再次对着镜子露出一个淡淡的带着些拘谨的笑。

帅戈走出房间,看着长长的走道喃喃,“怪卡先生,应该是在实验室吧?”这样想着,帅戈向着实验室的方向走去。

“阿杰,谢谢你,不然我的实验进度也不会这么快。”

在一个拐角处,帅戈突然听到有人说话,条件反射的靠着墙躲了起来。贴着墙的帅戈突然意识到自己没必要躲着别人了,毕竟所有人都已经知道自己跟大明星帅戈是同一个人。

但是飘来的声音十分耳熟,帅戈还是没忍住偷偷的躲在墙角露出半张脸悄悄地观察。

“怪卡先生……?”帅戈看着从阿杰房里出来的人,镜片后的那双紫瞳猛地一阵收缩。

“阿杰,下次也要拜托你帮忙了。”

“哦,我知道了。”

“怪卡先生……为什么要对阿杰先生露出那样的笑容呢?”躲在墙角偷听的帅戈脑海中突然想到了什么,他抿嘴咬着下唇,“不、不会的……怪卡先生明明……”明明已经跟自己互通心意了不是吗?

帅戈知道的,怪卡不会是那样的人,一定是自己的想多了。

但是……帅戈看着站在一起的两个少年,他居然觉得这副场景十分和谐,和谐到刺痛了他的双眼。

此刻帅戈只觉得自己的脑袋里一片混乱。

“怪卡先生才不是那种花心的人呢!”

“呵,你没看到吗?他跟阿杰站在一起多般配?”

“那也不能证明他们有什么!”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他只不过是在可怜你罢了。”

“你胡说!”

小天使和小恶魔在他的脑中争斗不休,但帅戈自己的心意已经明显的偏向了小恶魔。

帅戈后退了几步,几乎是拼尽了全力向着自己的房间跑去,即使路上撞到了什么人他都没去在意。

冲进房间,帅戈直接扑到床上用被子将自己裹住,脑海里那副和谐的画面一直挥之不去,帅戈紧紧地卷缩着抱紧自己,眼泪犹如开了闸的洪水。

 

“喂,你们两在这做什么?”

大尾走到拐角,看到了正准备离开的怪卡,还有站在门口的阿杰。

“啊,是大尾先生。”怪卡听到声音转过身,对着身后的大尾打招呼。

大尾看着一脸若无其事的怪卡,说话的语气里都忍不住带着刺,“你居然还有闲工夫在这跟人谈笑风声啊,可怜了某人现在指不定在哪抹眼泪呢。”

看着愣在原地怪卡,又看了看一副事不关己的阿杰,“这两人好像什么都不知道?”大尾摸着下巴腹语。

怪卡突然缓过神来,明白了大尾话里的意思,“我知道了,谢谢大尾先生。”他道了声谢直接向着一个方向跑去。

 

来到帅戈的房间门口,怪卡敲了敲门,里面并没有动静,“帅戈,我进来了。”怪卡说着,输入了帅戈房间的密码。

灰暗的房间里能听到轻轻抽噎的声音,怪卡顺着声音把目光移到床上隆起的小土包。

怪卡走过去坐在床边,拍了拍被子,柔声道:“帅戈?你怎么了?”

躲在被子里的帅戈听到怪卡的声音,心里的委屈更是无以复加。他紧紧地咬着唇不作回答,也不想让怪卡知道自己在哭——一点,也不想要他的同情。

“帅戈?”怪卡皱着眉,帅戈一句话也不说,他有些担心这么捂着会不会造成帅戈脑袋缺氧。

小土包只有轻微的颤抖,怪卡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将被子拉开,在看到蜷缩在床上默默掉眼泪的帅戈时,怪卡只觉得心里一阵揪心。

“怎么了?为什么要哭呢?”怪卡俯身将他的眼镜褪去,轻轻地抚摸着他的头。

看着怪卡满眼的心疼,帅戈心里一酸,抱住了怪卡的一只手臂,“怪卡先生……你、是不是也不要我了?”带着哭腔和委屈的问话,像是一把刀一样割着怪卡的心。他将帅戈抱到自己的腿上,轻轻地擦去他眼角的泪珠,怕吓到他似的轻声问道,“为什么要这么问呢?”

帅戈也不知道是害羞还是怎么,他环住怪卡的脖子,将脸埋在他的颈窝,“因为你……好像更喜欢和别人在一起……”

怀里的小家伙抽抽搭搭的“控诉”着,怪卡听了又是心疼又是想笑。他轻轻拍着帅戈的后背,像是哄小朋友一样,“我那么喜欢你,怎么会不要你呢?”

帅戈这才将头抬起来,一双紫眸含着泪,“真的吗?”他开口,怀着小心翼翼的期待。

怪卡的手轻轻地抚摸着帅戈柔软雪白的发丝,在他的嘴角处留下一吻。看着帅戈渐渐明亮起来的眼睛,怪卡浅笑。

“当然,一直都只喜欢你。”

 

 

——————————

 

怪卡离开后,正准备回房间的阿杰突然被大尾拦着了。阿杰看着他,“做什么?”

大尾看着阿杰,嘴角勾起一道弧度,“你知不知道有人一直在误会你跟怪卡的关系?”

阿杰一听,自然知道是怪卡家的那位。他开口,淡淡的说道:“我们只是朋友而已。”

“话虽这么说,但是你要知道,清者自清这句话,有时候是没用的。”大尾看着阿杰,藏在墨镜后的双眼转了转,似乎在打什么鬼主意,“但是我有一个办法,可以证明你们之间是清白的。”

阿杰看着他,没有说话,安静地等待着他的下文。

大尾嘴角的笑意变得狡黠起来,“跟我交往吧。”

这句话给阿杰的冲击不是一般的大,他皱着眉,“你不是喜欢……”

阿杰的话还没说完,大尾就将阿杰的手附在了自己的额头上,强迫着他读取自己脑中所想。

一向平静的阿杰难得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片刻后,阿杰收回手,露出一抹淡淡的笑,“好,我们交往吧。”

 

-

“误会你们关系的人是我,因为我喜欢你,也只喜欢你。”

 

————————————————

日了,我他妈的是在写怪卡吗

评论 ( 3 )
热度 ( 7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