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咸咸鱼絮

一棵高大魁梧且已无欲无求得道飞升的银杏树

青春是场无畏之战21-22

NO.21

星猫被三人一直追到教学楼后面的小花园。

“风魔你这家伙给我站住!”火魔在星猫背后喊道,阿水已经有些喘不上气了,而土魔早已气喘吁吁的落在两人后面。

星猫突然停住了,一只手撑着膝盖另一只做了一个停止的姿势。最前面的火魔停了下来,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气,落在后面的阿水和土魔也赶了上来。

“臭……臭小子,真能跑啊。”阿水一边缓着气一边说道。

“等……等一下。”星猫咽了咽口水开口道,“你们刚刚叫我什么?”

“奇怪,这家伙怎么变得有点不一样了?”站定后的火魔看着星猫心里嘟囔着。

星猫站直了腰看着三人,“我先说清楚,我叫星猫,不是你们要找的风魔。”

土魔上下打量了一下星猫,“嗯?这家伙好像跟风魔那小子有点不一样。”

火魔点了点头说道,“是啊,看起来比风魔那小子还要呆。”

星猫一听怒了,“喂!你说谁呆啊?!”

“嘿嘿,这小子跟那家伙长那么像,估计也不是个好东西。”阿水咧着嘴阴笑着。

“什么不是好东西啊!”星猫指着三人,“要说起来你们三个更不像好人吧!”

“你说的没错。”火魔看了一眼阿水,冷哼一声,“这小子跟那家伙一样惹人讨厌!”

一直躲在一边的风魔突然窜了出去站在星猫和三人之间,“喂你们三个家伙,说我讨厌?你们有比我好到哪里去吗?!”

“好啊,你这家伙终于出来了!”土魔看到小风握紧了拳头一副气汹汹的样子,“都怪你,害得我被老爸罚每天只能吃五顿饭!”

“哼。”小风抱着手臂不屑一顾,“我说什么你们就信,这明明是你们自己蠢!”

“少跟他们啰嗦,这两个家伙我看着都不顺眼,一起教训好了。”火魔发话,一边的星猫反抗道,“为什么要扯上我啊!我只是个无辜路人啊!”

“谁让你长得跟他那么像。”土魔握紧了拳头一副准备干架的姿势,“我要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吃(饭)货(桶)的愤怒!”说着土魔就拖着肥重的身子冲上去,却没想到在半路被人截住,接着土魔只觉一阵天旋地转,背部与地面相撞让土魔有些发愣,“为什么我会躺在地上啊?”土魔眨了眨眼睛,视线中只有蓝蓝的天空和飘着的几朵白云,“好像棉花糖哦……”

另外的几个人一脸呆滞的看着站在他们面前的女生,“是是是……是刚刚的那个人!”星猫看着佳佳,惊讶的说话都有些结巴了。

“你们想要在学校闹事?”佳佳看着火魔和阿水,表情愠怒,“你们不是学校的学生吧?如果再不离开我就要叫保安了!”

阿水看着佳佳有些退怯,刚刚他亲眼看到这家伙是怎么扳倒土魔的,看起来瘦瘦弱弱气势却异常的惊人,“我想我们还是先撤吧,要是把保安叫来吃亏的还是我们。”

火魔思索了片刻拎起了还在地上躺尸的土魔,“哼,风魔你这小子别得意,我看你能躲到什么时候,我们走。”说完三人就离开了。

三人走后佳佳长舒一口气,转过身看着星猫和小风,“你们两没事吧?幸好我刚刚看到他们觉得来者不善就跟来看看了。”

“额……没事……”风魔往后退了退,这个女生看起来并不像外表那样好欺负啊,还是少惹为妙。

星猫闪着一双眼看着佳佳,“谢谢你!刚刚那个过肩摔真是帅呆了!”

“没有啦没有啦!”得到夸奖的佳佳有些不好意思的羞红了脸连忙摆手,“哎呀,你们两个以后要小心点,我还要回赛场呢,先走了,再见。”

“再见!”星猫朝着佳佳挥挥手。佳佳走后星猫看向小风,一手拍上小风的肩膀,笑嘻嘻的说道,“虽然我不喜欢你,但是刚才还是谢谢你跑出来救了我!”

小风拍掉星猫的手,“你别搞错了,我可不是为了救你才冲出来的!”

“你这家伙还是真是讨厌。”星猫倒也没恼,突然,星猫好像想到了什么似得惊叫一声,“我还有比赛啊!都怪你啦!”星猫冲着小风吼了一声就飞奔回赛场。

星猫回到操场内的跳高场地,喊道,“裁判裁判!我是来比赛的!”

“你叫什么名字?”裁判问道。

“我叫星猫!”

“星猫?”裁判看了看手中的名单表,“你的比赛已经结束了,因为没来参赛所以视为弃权,成绩是0。”

“什么?!怎么这样啊——?!”

 

下午将要举行男子1500米长跑。

参加长跑的人并不是很多,而参加的大多数都是被强拉上来凑数的。阿飞和卷毛站在操场的绿屏里做着准备。

“卷毛,上午输给了你,这次的长跑我可不会输了。”阿飞看着卷毛露出自信的笑容。阿飞的爆发力可能不及卷毛,但是长跑比的是耐力,论持久战阿飞可不输谁。

卷毛看着阿飞咧着嘴笑道,“好啊,那我们就比比看谁先到终点!”

两人之间仿佛燃起了汹汹战火,一边的大牌看着斗志昂扬的两人无奈的叹了口气。长跑大牌倒是没参加,虽然他的爆发力很强短跑不是问题但是耐力却很一般。

比赛即将开始,参加比赛的人员站在起步线上准备就绪,裁判员按响发令枪,几乎是同时,阿飞和卷毛就嗖的一下冲了出去,操场周围的学生也开始哄闹着给运动员的加油助威。

阿飞和卷毛两人开始就远超了其他同学,几圈下来两人竟丝毫没有减速的迹象,依旧从容自若。两人争先恐后实力不相上下。

其他几个学生有的已经不行直接弃权下场,有的已经放弃直接开始慢走了起来大概是决定走完全程。一时间赛场上只有阿飞和卷毛两人还在拼搏着,周围的欢呼声更大了。

还剩最后一圈,阿飞暗暗加快了速度稍微领先了卷毛。这时,在操场内圈的一个同学吃完了棒棒糖,将棒棒糖的棍子随手一扔,扔进了跑到里。

只剩最后半圈了,阿飞再次加快了速度,此刻两人已经产生了一小段距离,正在阿飞得意着的时候,踩到了那跟棒棒糖的棍子,结果脚下一滑整个人都扑倒在了跑道上。

后面的卷毛赶忙跑了过去蹲在阿飞面前,“阿飞,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阿飞笑了笑双手撑着地想站起来,卷毛扶着他,另一边的大牌也赶了过来扶着阿飞,“阿飞你没事吧?受伤了没有?要不就到这里别跑了。”

“哎呀没事啦。”阿飞抽回了被两人抓着的手臂,“摔了一跤而已!马上就到终点了怎么能在这时候撤退啊!太没有体育精神了!”

“说得好!阿飞我欣赏你!”卷毛大笑着一巴掌拍上了阿飞的背。

阿飞吃痛的皱了一下眉也笑开了,“咱两比赛还没结束呢!”

“好!那我们继续!”卷毛说着就做好了起跑的准备。

阿飞正准备起跑,脚踝处突然一阵刺痛引得阿飞倒吸了一口凉气,“嘶……”

“怎么了?”卷毛看着阿飞脸色不太好连忙问道。

“好像扭着脚了。”阿飞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算了卷毛你先跑吧,只剩一点点距离我走过去好了。”

“那怎么行!”卷毛直接走到阿飞身边拉过他的手臂环在自己脖子上,“我扶你过去吧。”

“不用啦!你这么磨磨唧唧的第一名就被别人抢了!我可不想输给别人!”

“行啦!一起走!这个第一名本来就是你的!”卷毛不顾阿飞的意见直接拉着他朝着终点线走去。

快到终点线的时候,卷毛松开了阿飞从后面推了他一把,阿飞直接单脚跳过了终点线。卷毛随后也跨过终点线,拍了拍阿飞的肩膀,“恭喜你啊,第一名!”

“卷毛你这臭小子。”阿飞嬉笑着锤了一下卷毛的肩膀,“谢了!”

大牌走过去扶着阿飞离开跑道免得挡到还在继续跑步的人,负责后勤的妮妮拿着一瓶水走了过来递给了阿飞,“辛苦了,感觉怎么样?需要去医务室休息一下吗?”

阿飞接过了水动了动之前扭到的那只脚,痛感已经消散的差不多了,“没事没事,我好得很呢!”

“那就好。”妮妮笑了笑,“刚跑完这么长的距离先不要急着坐下哦,我去别的地方看看有没有需要帮助的同学,再见。”说完妮妮就走开了。

阿飞看着妮妮的背影对着一旁的大牌说道,“妮妮还真是像别人口中说的那样,又漂亮又温柔,不愧是学校的女神啊。”

“你喜欢她?”大牌问道。

阿飞笑了笑,“像妮妮这样的女孩子,是个男生都会喜欢吧,哈哈。”

大牌看着阿飞张了张嘴却没有说话。

 

NO.22

校运会圆满结束,期中考试排名也出来了。

星猫似乎被幸运女神眷顾着,正好排在年级100名,大尾阿杰帅戈和怪卡四人直接包揽了年级前四名,小吉小米打破校记录,虽然没能排进年级前一百但是依旧有资格参加旅游,阿牛卷毛阿飞都在校运会上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妮妮虽然没有进年级前一百也没有参加校运会,但是由于她的后勤工作做得很认真也破例让她一同前去旅游。

 

校运会结束后,学校的论坛热闹了好几天,其中有一个叫做“细数本校高中部的男神”的帖子一直被顶在首页,我们不妨点进去看一看。

 

1L 楼主

校运会的时候我才发现我们学校居然有那么多男神!!!天啦!!!这届的高一新生简直就是帅哥最多的一届啊!!来来来,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学校的那些男神,我先提名一下大众男神高一五班的帅戈好吧,这照片是我在校运会上拍到的,哎,沉迷校草大人的美颜无法自拔。

[图片][图片]

--------------------------------------

 

2L 学生1

我我我!!我来提名!说到男神,高一二班的大牌也是啊!又帅又多金!

[图片]

--------------------------------------

 

3L 学生2

我曹我就不信没人觉得欧应万老师也是个男神!!!!

[图片]

真的要是所有的老师都像欧应万老师那样我绝壁门门考满分!

--------------------------------------

 

4L 学生3

其实你们都忽略了一个人啊,其实帅戈的同桌也是个又帅又可爱的蓝孩子啊!!

[图片]

--------------------------------------

 

5L 楼主

回复4L:

对对对!!!说起帅戈的同桌怪卡,他长得也是超级好看啊!!眼睛有大又亮而且成绩超级好!!!

--------------------------------------

 

6L 学生3

回复5L:

可惜在校草大人身边高颜值都被忽略了2333心疼一波

--------------------------------------

 

7L 学生4

我也来提名一个,高一一班的阿杰有没有人喜欢啊!

[图片]

对于这种禁欲系的小正太我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听说才12岁啊!成绩超级好!跳了三级,一直保持着年级第一呢!

--------------------------------------

 

8L 学生5

哈哈哈楼上暴露了自己正太控的属性了23333

不过说起阿杰,高一一班的大尾其实也很帅啊,又帅又酷!

[图片]

--------------------------------------

 

9L 学生6

LS+1 

大尾超帅啊!看起来像个不良少年样但是成绩意外的超好哎!这种反差萌简直要命!!

--------------------------------------

 

10L 学生7

说起大尾,我好像听说大尾和帅戈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哎!

--------------------------------------

 

11L 学生8

对对对,我也听说过,两人感情超好啊,每天放学都能看到他们一起走!!

[图片]

哦,我的腐女之魂

--------------------------------------

 

12L 学生6

回复11L:

我曹!!这种骑着单车载人的画面不都是偶像剧里的经典画面吗!!

--------------------------------------

 

13L 学生4

回复11L:

别忘了除了帅戈,阿杰每天早上都是大尾载着他来学校的!

[图片]

而且根据内部消息,阿杰和大尾可是上下楼邻居哦,大尾可是看着阿杰长大的,说起竹马他两才是真·一起长大的竹马啊!

--------------------------------------

 

14L 学生6

回复13L:

我的妈,膜拜情报大神!!

--------------------------------------

 

15L 学生8

回复13L:

我曹你这情报让我不自觉的想要压尾杰了

--------------------------------------

 

16L 学生9

楼上别岔话题啊!说好的盘点男神呢!!!

你们不来我来!

你们只知道多金男神大牌是不是忘了一个人?!大牌他弟阿飞不也是吗!!

[图片]

我不信就我一个人喜欢阿飞这种阳光健气型的蓝孩子,会打篮球的蓝孩子不要太戳我!!

--------------------------------------

 

17L 学生10

我只是进来舔男神的

哦……帅戈的颜就是我前进的方向【安详躺平】

--------------------------------------

 

18L 学生11

回复16L:

喜欢运动型男生的带我一个啊!!!!!阿飞和卷毛这两个学校有名的运动达人我真的爱死了!!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该选谁!!!

--------------------------------------

 

19L 学生12

回复18L:

醒醒吧别做梦了!你选谁都没用,他们根本不会选你、

--------------------------------------

 

20L 学生9

楼上说到运动型男生,其实还有一个啊!!!

[图片]

高一三班的阿牛也算是个运动型男生吧,虽然阿牛第一眼看上去有点呆头呆脑的,但是仔细看会发现他长得超级像古侠小说里的男主啊!剑眉星眸,而且听说从小在寺庙里长大的,会武功哦!

--------------------------------------

 

21L 学生11

回复18L:

我不听我不听!!

回复20L:

我的妈呀我的老公又多了一个!!!

--------------------------------------

 

22L 学生13

我是来表白大牌男神的,又可爱又帅成绩又好而且多金还护短啊!!和阿飞的日常不要太萌!!!

--------------------------------------

 

23L 学生14

哈哈哈哈楼上是不是一个班的??阿飞和大牌两人的日常真的超级甜啊!大牌起床气超大!睡着了全班没人敢叫醒他只有阿飞敢叫他啊哈哈哈哈

--------------------------------------

 

24L 学生8

天哪你们好幸福!!我也好想看两人的日常啊嘤嘤嘤,我们班都没啥能萌的!男神全在别的班【哭唧唧】

--------------------------------------

 

25L 学生15

看到前面说喜欢正太的,不得不带我一个了!

[图片]

学校的小吉小米,正太双胞胎不要太可爱【老母亲式哭泣】

光是想想兄弟两给我左拥右抱我就觉得人生美满了【升天】

--------------------------------------

 

26L 学生 16

回复25L:

啊啊啊啊我的吉米小天使啊啊啊啊啊他们兄弟两我真的爱死了啊啊啊他们怎么这么可爱啊【老母亲式哭泣+1】

--------------------------------------

 

27L 楼主

哇,大家都提名了好多男神啊,贴照片的简直良心!!!【疯狂舔屏】

--------------------------------------

 

28L 学生17

哈哈哈哈看到前面几楼我真的超级心疼大尾阿杰和怪卡啊,三个人明明也是颜值爆表却因为在校草身边总是被忽略233333

--------------------------------------

 

29L 学生3

不过说起来,学校男神这么多,算得上女神级别的只有高一二班的薇薇和高一三班的妮妮了吧?

--------------------------------------

 

30L 学生 12

其实校医佳佳和教导主任也是女神啊!

--------------------------------------

 

31L 学生 13

哦哦哦!!!楼上说得教导主任就是学校有名的“仙女姐姐”吧??确实是女神一个啊!顺便表白校医。

--------------------------------------

 

32L 学生14

说起来,喜欢大牌的妹子们都散了吧,按照大牌的家庭背景,除了薇薇估计也没人配得上了吧?

毕竟这可不是小说,又帅又多金的男主都喜欢贫穷的傻白甜女生。

--------------------------------------

 

33L 学生8

回复32L:

不喜欢傻白甜女生……也许会喜欢傻白甜男生??

--------------------------------------

 

34L 学生 17

我的妈楼上丧病啊!!如果是傻白甜男生,我投阿飞一票[滑稽]

--------------------------------------

 

35L 学生 15

抱紧我家吉米不说话

--------------------------------------

 

36L 学生18

不过我听说薇薇喜欢帅戈???

--------------------------------------

 

37L 学生 1

回复36L:

我也听说过!!!

--------------------------------------

 

38L 学生6

我记得有人知情人士透露帅戈不喜欢薇薇哎!

--------------------------------------

 

39L 楼主

回复37L:

知情人士????求深8!

--------------------------------------

 

40L 学生6

回复36L:

知情人士是坐在帅戈后桌的一个女生,之前听她说过。

--------------------------------------

 

41L 学生10

回复40L:

!!!坐在帅戈后桌!!!!!羡慕嫉妒恨啊!!那她知不知道帅戈喜欢谁???

--------------------------------------

 

42L 学生6

回复41L:

不晓得,不过我听说她同桌说,她很萌帅戈和怪卡两人

 

43L 学生10

回复42L:

我曹??怪卡不是帅戈同桌吗?!同桌大法好?!

--------------------------------------

 

44L 学生7

扛起尾帅大旗!!!同桌大法哪比得过竹马大法!!

--------------------------------------

 

45L 学生8

空降打败竹马的剧情我喜欢!!默默刷一发同桌大法好!

--------------------------------------

 

46L 楼主

空降打败竹马喜欢+1

而且要说竹马的话,我记得前面说过大尾和阿杰才是真·两小无猜的竹马啊

--------------------------------------

 

47L 传说中的知情人士

我萌帅戈和怪卡是有原因的,楼上的都太天真了【点烟】

--------------------------------------

 

48L 楼主

我的妈!!楼上出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人物!!!

--------------------------------------

 

49L-56L 学生1-8

坐等知情人士深8

--------------------------------------

 

57L 传说中的知情人士

看在楼上都那么饥渴的份上我就给你们透露透露好了

要说起帅戈和怪卡,首先两人在颜值上肯定是匹配的,是吧,两人的颜值大家有目共睹。

其次呢,两人一个是文科学霸一个是理科学霸

两人的日常也是甜甜的呀,你给我讲讲物理化学,我给你讲讲历史政治,我教你数学难题,你教我英语语法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哎,真是学霸的世界我等学渣不懂【点烟】

--------------------------------------

 

58L 楼主

回复57L:

但是听你说起来,他两更像普通的同学关系啊!

--------------------------------------

 

59L-70L 

楼主+1

--------------------------------------

 

71L 学生6

只有我莫名的觉得这种相处模式挺萌???照片看起来两人莫名配一脸???

--------------------------------------

 

72L 传说中的知情人士

哎,看来要放大招了。

[图片][图片]

--------------------------------------

 

73L 学生8

握草!!!!!楼上那那那!!!两人脖子上的项链是情侣项链?!!!

--------------------------------------

 

74L 楼主

我的天!!!!

--------------------------------------

 

75L 学生7

握草那项链,一个是水瓶符号一个是天秤符号哎!!真的好像情侣项链!!按照星座速配来说,水瓶和天秤可是绝配啊!

--------------------------------------

 

76L 学生6

这狗粮我先吃为敬。

--------------------------------------

 

76L-84L

吃狗粮+1

--------------------------------------

 

85L 传说中的知情人

【点烟】

--------------------------------------

 

86L-97L

不得不膜拜情报大神

--------------------------------------

 

翻完了帖子的星猫一脸懵逼

“为什么男神提名里面没有我啊摔!”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咸咸鱼絮 | Powered by LOFTER